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這個世界我還很陌生

這個世界我還很陌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我還很陌生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醒來了,天空灰濛濛的,看不清的表情,原來自己對這個世界還有陌生感。不願意去想昨天的對與錯,翻開陳舊的日記本,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多愁善感。

  末央之秋,一絲涼意油然而生。平靜下來的心突然變的不平靜了,我在牽挂着什麼?聽着音樂,其實我的生活本是淡淡的,等待着高潮迭起的那個部份。原來自己還沒有做好準備,卻不讓別人或自己,輕易就看到被激流沖刷過地背影。敷衍自己的最好辦法是找一大堆謊言來說服,我卻習慣了用如果左右着最後的鋪墊。一本書你可以看好多次,每次都有一些不同的感覺,也許是時間,一個段點一個曾經吧!回味卻不能找到過去的影子,一些事和一些回憶總是在後悔后而鋪墊,戛然而止的幸福是幸福嗎?

  一個僵化的思想是本能的定格,成為冒險家,需要放下膽怯,給自己一份契約,把自己交給一個了解的自己。真理我想是喚起等同的自己,我卻不能更好的站在這邊,叛逆只想告訴自己,我還有不一樣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我還很陌生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我還很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