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舊聞舊事 > 笑話三則

笑話三則

手機:M版  分類:舊聞舊事  編輯:小景

  走 紅

  小強的叔叔駝背,腰彎得像大蝦,過去誰也不理他,可這幾年他卻走紅了。張家建了個廠子,找他臨時看一天門;李家辦個貨棧,找他臨時收一天銀;王家開了個飯館,又找他臨時洗一天碗。哪家雇他一天,工錢都在50元錢以上。老闆可憐殘疾人,小強伸出大拇哥。可是他的同學、張家的小全告訴小強:“那是騙人!我爸爸辦廠子,臨時借殘疾人看門,是為了少交稅。”

  怕 誰

  小明的爸爸是一局之長,在局裡局外可以說誰也不怕。一天,小明對小剛說:“我爸爸在全局是老大,你說他怕誰?”小剛說:“他怕老幹部。”小明搖搖頭。小剛又說:“他怕‘地頭蛇’。”小明又搖搖頭。“那他怕誰?”小明悄悄說:“你得給我保密,我爸爸怕包工頭。”

  評 先

  輝輝的媽媽工作很輕鬆,也很隨便,一周不過上一兩天班,而且是晚去早走。可每到年底,她都捧回先進工作者的大獎狀,還晉陞了一級工資呢。一天,輝輝對媽媽說:“媽媽,你上班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為什麼還年年得獎狀?”“兒子,我一周還去一兩次,有的人一個月才去一次呀。矬子里拔將軍,先進不該是我嗎?”輝輝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笑話三則
網友評論
笑話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