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習慣了一個人。

  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寂寞。

  她,曾經的那個她,我曾經的那個她,我曾經擁有過的那個她。

  回憶中,她嫵媚的對我笑着,穿行在擁擠的人潮中,漫步於深秋的落葉里。她的笑,曾是我以為的上天對我最珍貴的賜予,執手的溫暖,我亦用心呵護着,期待的天荒地老。

  或許,人一生中,老天怕你太過依賴,它顛簸了你的期待,如此往返,最終,我的無能為力,失去了她的歡笑。

  也曾,撕心裂肺過;也曾,痛到麻木過,試着去拼湊兩個人的回溫,但現實太過骨感,豐滿的永遠只是你的只以為是。

  無從下筆,文字間的蒼白無力,呼喊不了我的情感空間,自甘的墮落,也就變成了木偶,麻木不仁了。

  花開一季就好,動人心魄的美麗,一次就好。人,是健忘的種族,也是善變的敗類,他們從來不會主動的去珍惜,只有當失去后,才會自哀自憐;而我,正好恰在其中,事到如今,才得以有此深刻的體會,這何嘗不是一種悲哀呢?

  那一年,我習慣了有你的生活,色彩斑斕;那一年,我習慣了沒有你的時光,才發現,生活,只要還活着,你就得不停的走下去,感情的空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忘不了誰,很矛盾,但事實如此,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習慣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