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新的,舊的

新的,舊的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似乎新的生活已經緩緩地展現在好奇的眼中,但是誰又能夠確定這是一個新的起點而不是過去的延續?

  新的感覺,新的友誼,新的性格,但是我可以把擁有這所有新的一切的生活成為新的起點嗎。再次帶着期待走進不一樣的教室,看着有一點點陌生又熟悉的每一張臉,依舊是長存於幾個月以前的那種談吐,眼神,但是已經令我開始厭倦。不是已經習慣的一切,而是發現每一個人的眼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意思,不是對於我的,應該是對於這眼前的一切。在這個新的一切中我們難免會失去一些,也許那是我們唯一稚嫩的殘留,就好像喝完的咖啡杯底總有一些咖啡渣,在一些人的眼中也許這是一種難以清洗的殘留,但是對於另一些人來說這卻是芬香的回味,那裡面有整杯咖啡的回憶。

  從前,熟悉又陌生的字眼,看見那些從前的人,活在未來或是活在記憶中的人,自己是否也是一樣?一樣不安於現狀,一樣期盼能夠一下子變得更加快樂,這是不是貪圖快樂?還是有什麼我一直不希望去面對的現實。在我理想的紙片中總是有着現實的勾畫,像在提醒着我現在是几几年的幾月幾日,每天理想的紙片都會隨着現實的勾勒有着更為特別的滋味,不同上一秒,也絕不會與下一秒相似。

  新的,舊的,都不一樣,總讓我傷心,開心,難過,悲傷。這,也許正是我厭倦的吧。

您正在瀏覽: 新的,舊的
網友評論
新的,舊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