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今晚,你是否還來我的夢中

今晚,你是否還來我的夢中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今晚,你是否還來我的夢中 標籤:我的中國夢

  月兒清清,思念濃濃。秋風陣陣,落葉飄飄。樹影隱隱,銀光鋪地。小河彎彎,纏繞故鄉。明月邀我,神遊故鄉。小院人歡聚,明月當頭照。

  我在小園中,一絲淡淡的風,從杳渺的心海緩緩走來,纖柔的指尖,輕輕揭開我幽思微瀾的心情。我站在歲月的窗前,點燃一支寂靜的思念,裊裊的情思,飄繞在朗潤的月中。

  月亮,滴下一行淚,那是美麗的相思情。我輕輕將它拾起,咀嚼在回憶的口中,淡淡的甜,淡淡的澀,把我含情脈脈的目光,拉到記憶的扉頁。

  綠色的風,撫摸着我蔥蘢的青春;朗朗的月,微笑在我生命繁茂的頭頂。一襲白衣的你,挽着一袖盈盈的濃香,娉婷地向我走來,嫵媚的花語,在我的心地撒了一層又一層。

  那年,你燦爛如霞;那年,我春心萌動。那年,你走出寂寞;那年,我情戀如瘋。那年,你想有一個家;那年,我們播種的花籽已悄悄的發芽。

  月亮下,你柔聲細語地問我,有沒有一片美麗的風景,永遠擱置我們的愛情?有沒有一條無盡的路,把我們的愛引領到天涯海角中?有沒有一盞不滅的燈,為我們的愛夜夜照明?

  “今宵賸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花的旖旎,有雨的滋潤;樹的婆娑,有風的拂動。我們在青春路口邂逅的愛,賦予了春天般的風情萬種。情的種子,在愛的大地不斷滋生。

  清風如故,明月依舊。也是在這月光粼粼的夜裡,你把我深眠的愛,輕輕搖醒。

  從此,一株美麗的紫丁香,夜夜怒放在我的夢境。

  “人面只今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今晚,我扶風望月,思念,蹚河跨嶺,沿着瀅瀅的月色,去尋找我那久違了的紫丁香的身影,去再一次嗅她,那滿懷的香濃。

  思念,追星逐月,飛翔在夜的蒼穹。我那可愛的紫丁香,今晚,你開在誰家的庭院,是誰將你的花香輕攏?今晚,你又孤獨在哪條路邊,揮霍着你那蔥蘢的生命?我,不懂,真的不懂。

  月亮,還是那個月亮。今晚,不再是我們那個今晚。一宵濃情,落滿月空。我把九月的窗口打開,讓心淋浴在月亮的相思淚中,我那飛翔的心,被洗的更加玲瓏。

  “劉郎已恨蓬山遠,更隔蓬山一萬重。”千人寄思的月亮,請你告訴我,在指尖流去的歲月中,我何時再與久別的紫丁香重逢?美麗的紫丁香啊,請你告訴我,今晚,你是否還來我的夢中?

  爆笑谷

您正在瀏覽: 今晚,你是否還來我的夢中
網友評論
今晚,你是否還來我的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