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追求》

《追求》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為什麼我們在力求表述自己真實來過這世界時,不能用第一人稱的角度去真誠的面對自己呢?

  不管怎樣,這個災難而虛空的世界,我們總要寫點什麼給自己的。

  寫真實發生的,寫平庸而自我的,或是誇張一下就那麼一瞬度過的艱辛,磨難,放逐,輾轉。

  在無數次窺視自我極端后,在遺忘掉廢墟一樣噗之以鼻的那些成就后,你終於意識到了時間可怕的形態。

  那麼給自己一個將亡的墓志銘吧,力求表述你最真實的自己,包括想幻,包括你曾用拿手的真實去極力配合你最愛的女人們的想幻。

  可她不曾為你表述的真實做任何形式的收容和配合。即便用她拿手的虛幻。

  那麼給自己一個重生的墓志銘吧,力求表述最可愛的自己,包括自吹,包括你以為不染一塵而由此脫俗的你。

  將一塌糊塗的自我祈求給上帝收容,將清醒的自我給愛到不能愛的愛和無愛。

  噱頭,炒作,標榜,浮誇,代號,符號,虛榮,頭銜。還有他媽的追求,去死吧!

  哦!上帝,我好難過,我始終無法糊塗。

  那麼去追求,追求你剛罵過的追求!

  ---柳 2014.04

您正在瀏覽: 《追求》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