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笑話一組

笑話一組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候診室

  候診室里有個小女孩正在輕聲啜泣。“你哭什麼?”一個小男孩問。“我是來做血檢的,他們就要割破我的手指了。”女孩說。小男孩聽到這裡,也開始哭起來。“”你為什麼哭?”小女孩問。小男孩憂愁地看着她說:“我是來做尿檢的。”

  好狗

  老張興奮地對老吳說:“你知道嗎?我的狗每天都會把當天的報紙叼來給我,真聰明啊!”

  老吳不以為然地答道:“這沒什麼稀奇,誰家的狗不會呢?”老張更激動了:“可是你知道嗎?我家可從來沒訂過什麼報紙呀!”

  誰緊張了

  一位女士剛被推選為一個協會的主席,在發表就職演講前,她疾步走入主席台旁邊的一個房間進行最後的準備。正當她在房間里來回走動,推敲上台演講的語調和姿勢時,一位男士走了進來,說道:“請問你在做什麼?”“我一會兒要上台演講,正在準備。”“真有意思。你是不是有點兒緊張?”“誰緊張了?”“既然你不緊張,那麼,請問你在男士洗手間里幹什麼?”

  搞票

  “聽說您在體育館工作,您能不能為我搞幾張球票?”“當然可以。聽說您在銀行工作,您能不能為我先搞幾張鈔票?”

  興趣

  一對夫妻正在海灘上曬魚乾,太太看見一個穿三點式泳衣的女郎站在灘頭搔首弄姿。“喂,你看!”她向丈夫叫道:“她和你崇拜的夢露一模一樣。”但丈夫並不理會,繼續埋頭幹活兒。“怎麼?難道你真的一點都不感興趣嗎?”妻子詫異地問道。“當然,”丈夫冷淡地說,“她要是真和夢露一樣,你是絕對不會讓我看的。”

  打賭

  每個健康的小夥子都要服兵役,可是約翰從來沒入過伍。一位軍官問他:“你,身強力壯的,怎麼不為國家履行義務呢?”“我自己也正在納悶呢!”約翰回答說,“每一次徵兵體格檢查,我都向軍醫說我沒病,還掏出大把鈔票和他打賭,但是我一次也沒贏過!”

  (

您正在瀏覽: 笑話一組
網友評論
笑話一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