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都想把他們一一寫下來,可是又不知道該從哪裡入手。

  今天早上,腦海中蹦出了一個問題“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活着,到底又是在為了什麼?”,其實每個人在他的一生中肯定會想到這個問題,但是答案呢?有誰能夠脫口而出?也許,人的一輩子就是在慢慢摸索和追求這樣一個沒有答案的答案。要是讓我來回答的話,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最近發生的事實在太多(參加了同學的婚禮,傾聽了好友的苦悶-不由的聯想到了自己去年7月發生的事,無奈得抽煙,還有就是自己最近也在某某方面發生了一些令人諸多感慨的事......),以至於我打算先把這個事給記錄下來,可是又被突如其來之後發生的事給“沖”走了。久而久之,也沒那個心情和思緒了,只能亂寫一通。

  有時候,自己常常會有一種“寂寞的不想說話”的感覺,不是不想說,只是說了也挽回不了什麼。最近幾天的晚上會一個人靜靜的去想,自己現在所處的一個境地,同我之前走過的人生道路和之後未走的人生道路存在着怎樣的必然聯繫和因果關係。想着想着,有時候會豁然開朗,有時候會鬱悶的有種窒息的感覺。

  自己一直對別人說自己是個很理性的人,而且也能在任何場合(喝醉酒)很好的控制住自己。可是,為什麼唯獨這件事,讓我如此的不心甘和不理智?總是會情不自禁的去想到它?結果我都知道了,為什麼我還如此的放不下?

  昨天中午的時候,自己又情不能已的發了一封郵件,因為對於某些事,某些人,我想要得到的答覆,沒有比親口告訴和親耳聽到更好的方式了。

  很喜歡“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這首歌,也很想問你這個問題,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機會了

您正在瀏覽: 最近
網友評論
最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