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最近的我最遠的愛

最近的我最遠的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也許是緣有,會許是緣過,興許是緣盡。在那喧嘩的都市,我們相識;在平凡交往中,我們相知;網上聊得痛快,現實中冷靜出奇.在思念你時,卻欲言又止。我們相距最遠的,卻又是靠得最近的,一起時又是那樣開心,不見時心裡失落。是對,還是錯,或是無奈,心比天高!

  陸毅鵬的《想說愛你不容易》映證真實生活中的一切。這象是故事把,也象是作文嗎。可這是一個人在旅途的心跡和心路歷程呀。

  還記得在大廳的與你閑聊,是你的修美的身材,天然的麗質,吸引我的眼球;也是你我投緣的交流,讓心意靠近,讓彼此無拘無束。在那個燈紅酒綠歌廳,翩翩起舞讓我們貼近,心情爛漫隨音樂跳動。回到家中,心已不寧,那快樂攪擾不眠之夜,尤其收到你的短信更無所適從。“無數個夜裡悄悄地思念你,遲到的風裡系著你,每頁的日記里輕聲地呼喚你,醒來的夢裡在哭泣”。這是情還是愛,或許是相知。

  在那風雨交加夜晚,我們在屋檐下跺過狂風暴雨,漫步街頭呼吸清新空氣。那一刻我們可能都想拉着對方手不放,那一刻我們也許都想深情凝視對方,甚至想長久地依偎或親吻對方。但熱血衝動后,彼此都克制着感情保守沉默直到分手。

  作為男人,因為被愛而興奮;作為女人,為了尋愛又好艱辛;埋在內心遲來的愛也好心痛。現實生活中交流圈子很簡單,遇到一些和我情投意合的人,遇到一些有錢有情好浪漫的人。一來二去彼此熟悉,也就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剛開始她把我當作大哥哥來看待的,很尊重我。開始談天談地談人生,談各自的喜好,談各自的特長追求,隨後越聊越投機,彼此在心裡都有了那超越朋友的意思,網絡上成了我們溝通的橋樑,上網或見面,好不投機。朋友勸說:“寧可錯愛,不可錯過。”可是,我總想保留那一些真心想念,比錯愛的好,因而常常裝糊塗。委屈傷心落淚也好,無奈無悔也罷,真誠留念順其自然或許是隨緣!

  歲月如歌情思如夢,緣起緣續意在守望.或許我們是太痴太傻,欲說不能,欲愛不舍,彼此等待.哎。真“想說愛你並不是很容易的事,那需要太多的勇氣,想說忘記你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我只有矗立在風中想你”。(舒展文)

您正在瀏覽: 最近的我最遠的愛
網友評論
最近的我最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