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在我腦海一邊最近的你,幸福的忘卻着

在我腦海一邊最近的你,幸福的忘卻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在我腦海一邊最近的你,幸福的忘卻着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如果讓我回憶,很凌亂。可是總存在於腦海里的某些記憶着的東西用很大的努力也是抹不平的,在這裡面卻沒有絲毫的怨仇。所以一直以來我想忘卻是否屬實,還是一直就這樣執著的銘記着那真曾發生過的情素,而晦黯着我的生活。頓時我也像那擁有無限遐想的孩童,開始在漂亮的本子上寫寫劃劃,由於記憶的凌亂和思緒的波動不知道自己到底寫了些什麼,可卻在這每一道筆劃中似看到了你一樣於是便盡情的寫了起來,不外乎桌案邊的我和腦海里的你,不外乎我被本子收藏了,在打開時你跑掉了。

  ??2000年秋天,你如同一池秋水清盪了我的目光,在我將雙眸回復給自己心靈深處時,我跳動的心臟終於讓我有了一種感受到它存在的悸動的感覺,而隨之它回饋於我大腦的指令是一個瞬間的寧靜。跟在時間腳步的後面,拖出了長長的日子我就明白了:這一切的感覺和信號最後編織成的是一種叫做愛的東西。

  ??在迅速沖躍起搶到半空中籃球的同時,眼前也隨之閃出我不能辨認的是怎麼一道影子,也就感受到了身體上方突然多出了一個作用力,很重,再下一刻“咣”的一聲!我卻終於又看清了那一池秋水的模樣。我的記憶不再凌亂:那是一個沒有任何多餘修飾的身形,也是無須再用鮮花和香水去點綴的身形。在黑着的世界里我可以清晰的的看到她並感應了她存在的方位,身份確切。我知道這個‘切實’的身形曾用她並不出眾的臉龐攝取了我的夢鄉,曾用她並不烏黑的長發迷惑了我的嗅覺,曾用她並不完美的性格搏擊了我的自尊,也曾用她不再擾心的手指丈量了我們的距離。而和每次一樣在我最暗淡的時刻她總那樣準確的出現在我的周圍,於是我便繼續着那種愛的感覺,永不言棄!這永不言棄的愛從十七歲的大學一直陪我走過了許多年,這永不言棄的愛帶給了我一個2000年天真倔強的小姑娘,一個2001年浪漫美麗的女孩,一個2002年多愁善感的戀人,一個2003年一去不返的閨影,一個2004年健康穩重的女青年,一個2005年氣質成熟的小資,一個2006年端莊優雅的女人,一個2007年我不曾見到不能知道的你。或許此刻真的是你出現了,又出現了,出現在了我將黑下去的視網膜上面的腦海里。呵這記憶的苦!卻在我頭真真的最痛的時候用它那滿腹的收藏攪亂着我的思緒在我的腦殼裡作祟,讓受挫的神經不能片刻寧息。雖然可能你是好意讓我忘卻身體的痛!

  ??不知道這刻過了多長時間,我努力着站了起來,擺脫了凌亂的思維重新投入新的跳躍。

  ??2007年!對,你結婚了,我和我的朋友都沒有接到你的貼。現在你贏得了一個世界,我和我的朋友,你這原來的朋友誰也進不去的這個世界,你在這個世界里幸福的忘記着,我在這個世界的外面痛苦的回味着。真的你已經不會記起我那平凡的心是怎樣為你迸出火花的了。

  (作者:這而)

您正在瀏覽: 在我腦海一邊最近的你,幸福的忘卻着
網友評論
在我腦海一邊最近的你,幸福的忘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