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不小心把你放在心裡

一不小心把你放在心裡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點擊了數百次的散文網,一直無法進入屬於消遣的地方,只有委屈,原本想一直當作日記一樣寫下去,可是,上天是那樣不公布着對待我這個幼稚可悲的小孩。

  今日空氣是如此的清香着,讓人直醉醉的,就那樣,人也多了一份好感,可是一直在念着他,在想着“:他應該在休息了吧,他昨晚很玩才休息,他有沒有蓋好被子了?很多的疑問都是讓自己回答,每次的熱心都會被遭到的是拒絕,其實,傷悲也正因為所有的力量來自他身上,是那麼堅硬。如母親總是疼愛的寶貝,可是寶貝不懂事的拒絕了母親。今天劇組的大姐大讓我去代言廣告去照相,當來到公園拍攝的時候,發覺一切東西都鮮艷了,也對此頗有好感。更聯想着翩翩着他,是一副鳥語花香的山水畫,畫眉鳥在樹丫枝頭尖叫着,像是尋找什麼似的,在發出號角。

  一直陶冶在這有風景依傍你的地方,是如此津津有味。準備了開始拍照;化妝師走過來給我化妝着,她是一個瘦瘦高高、充滿氣質的女人,她從來不把自己化成漂漂亮亮,只會替人打扮,所有我很喜歡她,通常我的化妝師就是她,她很有韌性、溫和的人,她在我化妝之時,問道:最近皮膚很不好,乾燥燥,是因為某事讓你在操勞嗎?我回到說:我找到了可以帶我回家的人了,可是還是一個人走着,還沒有願意帶我回家的人。對着鏡子的我,這才發現自己消瘦了不少,整個臉龐都瘦不拉的,感覺自己是來自外星某個星球的人,現在的我,臉發黃着,像是癌有什麼病狀所顯示出的本色,也許我想着他太多了,雖然他沒有識別我的心意,但是我願意就這樣盲目地走着,因為,我知道,我無論走失了多麼遠,漫長,你都會帶我走出有陽光的地方。我堅信着。

  扯拉着的自己,但去換過服裝準備拍照,當攝影師讓我走過去,準備拍照!當時我一直沉醉在他的香甜里,無法聽到地球的聲音。就那樣,攝影師要我擺個很多個POST,可是這時已經忘記世界的我,無心在擺設着,因為還是在想着他,不知道為什麼,就那麼失去知覺。攝影師也走過來輕輕對我說:孩子啊,一定要堅強啊!無論什麼事情先放心,等拍完了再去好好想念,你最近心神總是不在這個點上,相信你想的那個人也在看着你,加油。

  聽了攝影師這番話,原來我還是體溫着在人間的溫暖,我想的那個人也在看着我?我讀懂了,後來,把整個精神投放進去,不斷擺了很多姿勢,後來才得到攝影師的讚揚,就那樣,回來的路上,也一直在想着:你睡醒了嗎?有沒有吃了飯。路上,一大推路人正看着我,由於我沒有卸下妝,我忘記了,也忘記了為什麼沒有卸下妝再出來,大白天的出來是見鬼,但是我還是記得你。

  你,能夠聽到嗎?我相信可以,你迷戀着你所有的感情,可是你不能夠為我付出一點親情,正因為我是你最陌生的陌生人,而你卻是我最陌生的熟悉人。我眷戀着你的身影,是那麼慈祥和可笑,你卻比你同齡人更有味道的人,就那樣不小心捲起我的心,一直漩渦在我心頭,悄悄對你說:為了你,什麼都可以!因為你,已經被我下下賭注,是很難收回,所有,望你原諒我!( : )

  兩顆心明明可以相交

  為什麼不可以嘗試

  何必

  留下一個為了等待

  而躺在湖海中

  屏住呼吸

  在水裡

  享用着泡沫之夏

  躺在那裡

  為你吟笛

您正在瀏覽: 一不小心把你放在心裡
網友評論
一不小心把你放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