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蝶蛾之戀(中)

蝶蛾之戀(中)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蝶蛾之戀(中) 標籤:山楂樹之戀

  蝶蛾之戀(中)

  一天明月在上,他突感身體不適,他知道自己要蛻變了。處於身體的本能,他不得不停下吐絲化蛹。而此時的她則望了一下明月,留出顆顆晶瑩的淚珠之後也慢慢地閉上眼睛,進入不久前已完成的蛹中。依舊美麗的小河,依舊幽深的森林,依舊兩個在卵中的生命,不過現在,他(她)們被賦予了祝福。靜靜地,兩個蛹在此時開始在夢幻中彼此祈禱。

  風在輕輕地吹,陽光柔柔的撒在森林之中,在那滿是愛的小河邊,他開始蘇醒,在蘇醒時的那一刻,他使勁的向頭前鑽去。不久一個滿身雪白的飛蛾從繭中爬出來,看了看自己的模樣之後,他滿臉的興奮。擁有了翅膀,他可以把時間和精力縮短的許多,很快他就可以飛到那每天朝思暮想的愛人了。盡情地拍打自己的翅膀,感受着飛翔的能力,慢慢地熟悉之後,他一涌而飛。沿着旁邊的的小河,他小心翼翼,生怕被某個怪物吃掉,在沒見到她之前,他是絕對不能讓自己死去。

  陽光依然是那麼的柔和,小河依然是那麼的寂靜,他依然是這樣的堅持。原本滿身的潔白,現在是這一塊那一塊的痕迹。心中默默的祈禱,祈禱是自己一定要活下去,祈禱是那個遠方的她過得好。縱然她已經另有新歡,他也不會怪他,而自己只是想見她一面而已。

  她,在深深地哭泣,哭泣是經久的離別。總有一種感覺,她相信那個他沒有死,總有一天,他會活着找到自己。

您正在瀏覽: 蝶蛾之戀(中)
網友評論
蝶蛾之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