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曾經走過的

曾經走過的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有預兆也沒有聲息,一種奇異的感覺,無聲息地滑進心靈,風化着或睡或醒的情感……

  希望與夢想悄然遁入崇山峻岭,幸福佇立在中途,等待着我到達,然而,無盡的煙雲,氤氳這我希冀的雙眼,心海的波浪衝擊着心靈的彼岸,將愛與恨稀釋,卻沒人告訴我,這一切,又是從何開始,就像沒人告訴我,奇迹一般的生命,誕生在地球旋轉的第幾周期。

  依稀還能,記起曾經的音容,然而,身邊,卻沒有了你的身影,在那慢慢流逝的日子中,你我相識相知,慢慢在默契中讀懂了對方。曾經的日子,像一曲完美無瑕的音樂,委婉而含蓄,散落在水流般的樂聲中,藏着多少,無從憶起的故事……

  佛說:“前生五百次回眸,修得今世一次擦肩而過。”那麼你我在前世,經歷過多少次回眸,才得以有今生,這一次並肩??

  雨季溢出夢巢,打濕了街面,醒來,淚水從臉頰劃過,突然有了不曾有過的領悟:何為朋友?朋友不只是一個人,更是一份情誼,而情誼,則是世間任何東西都無法隔離開的。

  或許,早已忘卻,曾經...

您正在瀏覽: 曾經走過的
網友評論
曾經走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