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詩意般的思念

詩意般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站在窗前,遙望遠山,詩意般的想你!

  想你的笑容,像盛開的鮮艷玫瑰;想你的聲音,像喃喃的清澈溪流;想你的眼睛,像明亮的翠綠湖水;想你的身影,像淺塘的菡萏墨葉……

  朦朧中,耳旁彷彿縈繞着你輕輕柔柔的聲音,沒有什麼特別,沒有什麼幻想,好象我們前世就已經熟悉。

  似乎我看見你的身影漸漸走近又漸漸遠離,我的惦記也開始了旅程,我的牽挂就伴隨着你,我的思念就如火燃燒。

  我就像一朵默默的浪花,感受你的喜怒哀樂;我就像一片流動的雲彩,體驗你的千姿百態;我就像一股高山的甘泉,百轉千回只會流向你的心田……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的夢裡只有你。你就像一首輕柔的催眠曲,令我思緒纏綿,隨夢飛翔。我知道,我的生命中有了你,就有了無窮無盡的歡笑;我的旅途中有了你,就有了甜蜜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詩意般的思念
網友評論
詩意般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