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茶香悟語

茶香悟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沏上一杯濃郁的鐵觀音,清淡的茶香溢滿書房,在這靜寂的夜色中倒也沉澱出時光的味道。披上一件睡袍以抵擋窗外飄灑進來的秋寒,凝望遠處閃爍的霓虹,似朦朧中一筆筆鐫刻着泛黃的古老。

  追憶總是如溪水般纏綿,幽幽蕩蕩,一絲歡快,幾多暗殤,唯有墨香的潑灑能勾勒出意境的情愫,一點無奈,一點感傷,完美的詮釋着內心的彷徨……

  花開物語,禪化無常,凡事的苦根深入流年的過往,行者的蹣跚只因忘了當初執着的頑強。輕吟淺唱,何必牽強?莫淚傷!攤開雙手,讓殘存的希望伸展翅膀,高傲的飛翔!

  品茗歲月,淡化那逝去的繁華,懵懂半生,卻因忘了責任與期望,放縱青春的迷離與曖昧,肆情的相依相偎,最終舞出了黯然情殤。

  讓心如鏡,摯誠淡然,端坐季節的末端,拾起遺忘的自信,與頑強兩兩相望,熾熱相伴,與邂逅的勇氣同鑄重生!

  塵海蒼茫,夜未央,淡品茶香悟半生,斂輕狂,莫守一季花謝,滿地憂傷!尋一片艷陽,采一縷皎月,外添幾許歡暢,減惆悵,經年之後,我亦化沉香!

您正在瀏覽: 茶香悟語
網友評論
茶香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