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離別之際

離別之際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說再見別說永遠,再見不會是永遠!空間千篇一律的都是同樣的一個話題,看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原本這次的別離我不想在任何地方嘮叨的,可是是在忍不住了!

  思念不聽話,自己跑出來,任性追逐你們的影蹤。我以為這次可以很洒脫的對你們說一句珍重!可是當我坐在教室等待畢業證的那一刻起,心裡就已經笑不出來了!辦完手續回到宿舍,感覺大家都有點悶悶不樂!於是我終於明白大家真的要離開了!我使勁的看了看各位,把你們的模樣刻在我的腦海里!一個接一個的走了,那種感覺已到了無法用言語可以表達的境界。收拾好行李準備一個人向荷包領出發。就在這個時候接到了一通電話,從二馬路匆匆趕回來的亮弟說要送我一程!霎時很是感動…

  別離時我與舍友們來了個擁抱,當我與花花對視的那刻,我看到了她眼睛里閃爍的淚光,那不舍的淚光,令我頓時哽咽了!洪說,我不要擁抱,因為抱了就真的要別離了,沒抱我你就永遠都走不了了!就在這時大家都不說話了,宿舍里很是安靜!我不敢去看大家!害怕與大家對視,我怕眼淚會不爭氣的流下來。背上行囊,踏出宿舍的那刻我知道我真的要走了,我真的捨不得!頭也不回的直接奔下了四樓。

  亮那個傻瓜在車外面一直守着,車啟動后他打了電話給我說要看着我走才回去!害的我鼻頭又是一陣酸。車子開出后,我才有勇氣回頭看一眼,再見了,這個熟悉的地方,再見了大家!

  上車后翻了手機一看,空間里基本上都是這些動態,是啊!我們就這樣畢業了!看到敏說了一句讓我震撼的話,她說我還在這裡,你們回來好不好!模糊了視線。我在想如果可以一輩子不分離多好。分離如此殘忍的一個字眼…

您正在瀏覽: 離別之際
網友評論
離別之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