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曾經年少,愛追夢!

曾經年少,愛追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誰都有一個少年的夢,在這個夢裡我們一路奔跑,為的就是找尋到關於夢的奇迹。曾經年少,愛追夢。   --題記

  久遠的記憶被拉開帷幕,我看到曾經的自己在一路追着夢跑。或許,曾經年少愛做夢,在所有的青春張狂里無拘無束,就喜歡追着一個夢不斷地跑,即使自己精疲力竭也在所不惜。年輕的時候愛做夢,一個接着一個夢做,做到自己有時也會咧着嘴偷着傻笑。多少的歲月里,就這樣在所有的夢境里,一路追尋着前行。

  很多時候,自己也奇怪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多做不完的夢,一個接着一個。有時,夢做的多了,人生的方向就亂了,忽左忽右,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朝哪裡前行才是最為適合自己的。一個愛做夢的人,註定了是個和生活不斷迂迴的人,註定了是一個在極左極右思想里徘徊的人。

  很多時候,人就是個奇怪的動物,為自己做的一個夢,會一路奔跑,不怕累,不怕路途遙遠。很多時候,即使自己累得趴下了,也無怨無悔,因為這個是屬於自己的夢,有着自己對青少年最美的張望。多少的淚水和汗水裡,寫下了我們對那段歲月的無怨無悔。只有人在無怨無悔的時候,才願意去做任何的事情,也願意去欣然接受命運的任何一次挑戰。人就是這樣,在不斷的追夢裡欣然前往,又迷茫撤退。

  記得每段記憶,我都是追着夢跑的,一路的歡暢里也留下了一路的無奈。在所有的困惑和快樂交纏里,讓我一次次的成長。有時難免會對自己有所抱怨,夢做多了,一路追着夢跑就會很累。不過,累多了,我也就放棄了很多的夢。但是,人就是這樣,不會因為累了就放棄自己所有的夢想,不讓自己追隨着夢一路奔跑。

  很多時候,自己會對自己做過的所有夢感慨萬千。有時,覺得自己就是個多夢人,夢多得超乎了自己的想象。不過,曾經年少沒夢的話,也就真的和生活脫節了,誰在年輕的時候不多夢呢?人生就是這樣,在一個又一個的夢境里突破前行,讓自己在一次次的衝刺里,恬然微笑,幸福暢懷。

  曾經年少,願意把所有的快樂和憂愁表達的淋漓盡致,所以很多時候在很多的歲月里把屬於自己的夢一遍遍的做,然後再一遍遍的去體味。有時,夢做多了,也就追的多了,一路磕磕絆絆,但是還是覺得幸福和開懷。誰又年少無夢呢?誰又不想開懷每一天呢?在所有的年少里,做盡了所有的夢之後,再一次次的傻憨大笑。對着太陽微笑,對着星空微笑,在所有的微笑里找尋屬於自己的那份純真。

  曾經年少,生性張狂,在所有自己追隨的夢裡,一次次看着夢碎,然後甩頭微笑再繼續前行。英雄自古出少年,自己在不自知中成為了那個追夢少年,把所有的喜怒哀樂盡演盡。一路歡歌,一路笑語;一路悲戚,一路茫然。在所有的追夢裡一次次的上演屬於自己的悲歡歲月。

  很多時候,仰望星空,自己問自己這些個夢將要做多久,這些個夢什麼時候才能結束。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就這樣一路追下去,什麼時候是盡頭。每個人在年少的時候,真的無所畏懼,一路追夢前行,不管路途是平坦還是崎嶇。或許,有夢的地方就能撐起那片湛藍的天。

  曾經,年少愛追夢,當一個華麗轉身,發現這些夢境已經離自己很遙遠的時候,抿嘴一笑釋千懷。

您正在瀏覽: 曾經年少,愛追夢!
網友評論
曾經年少,愛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