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曾經年輕---青春遐想

曾經年輕---青春遐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青年人朝氣蓬勃,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

  天命之年,每當看到年輕人們,那張張熱情天真的笑臉,那個個發自心底的似火激情,就由衷感嘆,我們曾經年輕。唱着《年輕的朋友來相會》.《青春啊青春》,我們度過了好年華;哼着《從頭再來》,我們歷經酸甜苦辣;高歌《革命人永遠是年輕》,我們跳動着依舊年輕的心。50不大,我們正當時,何需向天再借五百年?

  年輕的心,舞動青春的旋律,那風華正茂的曾經,在眼中永遠揮之不去。思考人生,淡淡的感悟,生活不光是一場賽跑,而更是一次青春的旅行。昨天的太陽,今朝依舊輝煌,理想的目標,明白了如何堅持。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一讀再讀,只有努力的今天,才能有希望的明天。

  懂得一份珍惜,青春才無悔;走過激情歲月,青春才會永駐。 一路向陽,愜意如風;一路微笑,欣然如花。給心靈一份簡單的快樂,任時間的喜怒哀樂、人生的離合悲歡。留下了美好,留下了快樂;留下了故事,留下了感動,留住了青春!

  不是說桃花依舊笑春風嗎?我們的心何嘗不是青春依舊?青春的遐想,曾經的年輕。我心萌動,濤聲依舊。珍惜時光,道聲珍重。陪我們走過青春的,是最美的年華…...與青春賽跑,我們依然年輕!

您正在瀏覽: 曾經年輕---青春遐想
網友評論
曾經年輕---青春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