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會玩才有翅膀》讀後有感

《會玩才有翅膀》讀後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會玩才有翅膀》讀後有感

  在笑聲和感動中讀完了《會玩才有翅膀》這本書,一群可愛的孩子小燕子、小土豆,一個初來乍到的小蚊子老師,一個有些古板的王校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天真爛漫的孩子們做下的一件件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故事,一件件對這群孩子們新鮮的東西,逐漸長大的小蚊子老師。想想我們這些人都是從小長大的,我們也像這群孩子門一樣曾經做過一件件令大人們暴跳如雷的錯事。自己從踏入教室成為老師的成長經歷,曾經面對孩子們在課堂上,在課下的“百般刁難”。從小我也是個調皮的野孩子,曾經也讓老師們頭疼不已。自己真正走入到課堂,走到學生們中間,看到他們很多做的比我在學校裡面都好,還有的像我在學校裡面一樣的他們,真的感覺到很親切。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變得越來越成熟,孩子們所做的事情,他們的心裡我們越來越清晰,怎麼讓孩子們學會玩,長出一張翅膀以便在將來的日子裡在天空中翱翔。走到孩子當中去,成為孩子最好的朋友,走進孩子的心中,成為他們人生的老師,我們不僅要傳授他們知識,更重要的是傳遞做人的基礎。

  仔細思索,我們要做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只有我們將自己不斷充實了,我們站在孩子們面前的時候,我們才能夠有勇氣“告訴”他們,你需要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會玩才有翅膀》讀後有感
網友評論
《會玩才有翅膀》讀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