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不是你想過的生活

不是你想過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不是你想過的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你想要的生活。

  默默的我已經20歲了,說著年輕也不是小孩子了,周圍的同學、朋友有的竟然都結婚了,自己卻還是單身,還在學校每天渾渾噩噩的過着日子。

  不是正規的高考上了大學,一個三流的大學,上着不喜歡的專業,沒有很多朋友,至今單身。

  我不羨慕也不嫉妒那些天天黏在一起的小情侶,我沒有時間興趣也沒有精力去跨過兩地的時差去生氣去吵架發脾氣鬧分手。我能做的只是在起風的時候裹緊外套,不停的讀書,參加各種活動,背很多的單詞,早睡早起,好好減肥。我希望不論在未來的哪一天,我都能有資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態站在你的身邊。

  這段話寫在日記本的第一頁,我想,我是羨慕的。

  不在乎就不會去暗示自己了,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一直都在漫無目的的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開始,按時晚上看書,準備着初級會計的考試。暑假的時間還算比較的充實,除了打打工之後就是看專業書,偶爾和朋友一起小聚一下,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吧。

  開學前計劃着要努力看書,還特地的去買了一盞小檯燈。眼看着離考試越來越近,我就真的每晚捧着書看到個十點左右,不是很努力也算是認真了。

  可是,那次考試沒有過。

  下來的生活又回到了原點,看書有什麼用,照樣沒有過。開始不再信任自己,能力有限了。

  一直都希望自己隨意而安,但心底還是一個矯情的人。

  側面的解析,我的生活。還是很精彩的。

  知己一二,每日三餐有伴。

  不孤單,不寂寞。

  不是每次考試都很出色,但專業學的還是很紮實。不喜歡,但有時專業上小小的進步還是會很開心。我應該沒有想象中那麼排斥它吧。

  你想要的生活到底是怎麼樣的,忙碌的 悠閑的?自由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學會尋找自己生活中的小亮點,過你想要的生活。

  暖暖的性格。

  不是那種張揚,也不是內斂,喜歡自己的笑容,暖暖的。

  喜歡陽光,因為她暖暖的。喜歡春天,因為她暖暖的。喜歡你,因為她暖暖的。

  有的人長相一般,你很疑惑她是以何種方法得到那麼大人的青睞的。

  現在這種看臉的時代,除非你是大美女,否則誰會理你。大家都很看重長相,不停的嘗試各種美容方法,卻忘記自己本來的顏色。

  端莊大方得體,散發著一種與身居來的氣質。美,發著心底的讚美,暖暖的很貼心。

  為什麼韓劇女主會被男一,男二,甚至男三都追捧?“那是編劇的魅力”看了這麼多年的韓劇有沒有總結出一些她們的特點,我一直都覺得那就是暖暖。

  有着自己的小性格,或是開朗,或是靦腆。適當二中。積極向上,熱愛着自己的生活。富有愛心,愛笑,笑的很開心。簡簡單單的生活,做一個簡簡單單的人。

  與其濃妝艷抹,不如乾淨利落,自然清心的裸妝。與其追逐潮流海購庫存,不如買幾身適合自己的衣服,穿出自己的品味。與其染髮燙髮,不如慢慢的滋養你的秀髮,烏黑亮麗,自然可人了!

  不做傾國傾城,但已是暖暖的女子。當自己都愛上自己的時候,誰還會拋棄你?

您正在瀏覽: 不是你想過的生活
網友評論
不是你想過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