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冬天了,注意身體

冬天了,注意身體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我病了,不是什麼大病,只是也夠我痛苦,無奈的了,自己知道能健康活着真的很好!

  生命總是在自己的啼哭中開始,於別人的淚水裡抵達終點。醫學上認為,眼淚有清潔眼球的作用,是對外界刺激的一種應激性反映,從胎兒時開始,就有了基礎淚。於是,淚水就給生命打上了烙印,直到生命結束后,或許還有淚水在記憶你已經飄逝的靈魂。

  今天在醫院呆了一天,拿着到結果其實沒什麼大病,但是眼淚不住的打轉。因此,寫下來讓自己心情放鬆點。

  休息的日子又是個雨天,雨天其實總是讓人很厭倦,想睡覺。但是我在醫院呆了一天,在等結果的時候我坐在醫院走廊的椅子上,看在來來往往的人,醫生診室里隨處可以聽到各種疾病,有的輕些,有的重些,有的單一,有的同時有幾種病,什麼頸椎病、椎間盤突出、膽結石、高血壓,風濕以及肝臟問題等等。她們都很年輕,看上去有的和我一樣大,正是人生最美好的時期,也是社會的中間力量。我陷入了沉思……

  人在病中,不但要忍受病痛的煎熬,還要忍受獨處的孤獨與寂寞,書看不了,生趣索然,生命也變得黑暗與悲慘,對什麼都沒有了興趣,和朋友手機聊天聊多了,更累,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胡思亂想了。

  疾病可以讓你痛苦,也可以讓你清醒,讓你思考,更讓你懂得珍惜生命,不論是心靈的還是肉體的,健康都是福,這句很多人都懂,但也是最容易被忽視的,因為命運的慷慨賜予,許多人健康的生活着,所以忘了健康的可貴,只有失去健康的時候才會懂得其的珍貴,於是心靜氣和的去面對現實生活。

您正在瀏覽: 冬天了,注意身體
網友評論
冬天了,注意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