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突然的想法

我突然的想法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突然之間,我似乎頓有感悟。一個人的生命長短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們怎樣度過這些日子;我們的生命也不是為了在費盡心思的刮骨索取、爭名奪利中蠅蠅度過。也許我們一生都將平平凡凡,但能夠做到一生都平平淡淡是再也偉大不過的事情!平凡本身就是一種偉大。活着能幹多少事!如果明天我將老去,今天我該做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做我最想做而又一直沒能做的事,因為我不想帶着遺憾離去!可是我為什麼要這麼想呢?為什麼不今天就這樣做呢?做我想做的,吃我想吃的,玩我想玩的,非要等到老去的時刻才空自悲切、自責自怨!迪卡爾說:"我思故我在",活着,就要表明自己的存在,表現得與死不同。你是否開懷笑過,你是否切骨痛苦過?一個短暫的回憶足夠讓人幸福一生,痛痛快快流淚的人也是幸福的。人生在得與失,苦與樂之間不斷輪迴徘徊,"在一切失去時,希望依然存在"。生活不是一種負擔,無論成敗得失,無論悲喜哀樂,無論精彩平淡,無論貧富驕奢,只有摯愛生活才能享受其中樂趣,我們擁有的是過程的精彩而不是結果的短暫。青春不會永駐,漂亮、狂喜和生命,總有一天會消逝,而愛是永恆的。愛生活,生活就會快快樂樂,不管人生道路怎樣,快快樂樂就夠了,難道還需要更好理由嗎?快樂沒有理由,生活沒有理由!我們沒有必要羨慕別人,沒有必要自艾自怨,更沒有必要嬌媃造作的裝算,也許別人的幸福快樂只是一種虛偽的外表,虛偽不僅是一種負擔,更是一種痛苦!放開了,你同樣快樂。幸福只是一種生活的感受,生活就是一種真實的感受,只要我們嚮往明天的美好,熱愛生活的點滴,珍惜今天的擁有,你將屬於幸福、快樂永恆!努力!從現在開始!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我一直在嚮往這種生活。嚮往我的生活,我會努力!等我賺足了錢…

您正在瀏覽: 我突然的想法
網友評論
我突然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