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天最好的時光

一天最好的時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一天最好的時光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天中最喜歡的時光,晨 有一些微弱的亮,背着瑜伽墊,披戴星光,踏着晨露,依然享受月之下的稀然,那是我一天最美的開始,

  這個時光我可以任意的揮灑,讓每一聲呼吸都聽到生命的活躍,我也在這裡找到一份淡定的從容和自信。

  也許我就是一個這樣的女子,安靜時靜如水,靜個幾乎沒人知道我的存在,在這份柔軟的內心,也有一份驕傲的熱烈,我喜歡大自然一切美,喜歡生活有色彩,想讓人捧着的任性,我不以為然那些生命里好東西,所以我笑着、痛着,這是我的本真。

  我想寫書法,書法只是一個途徑,一個讓人修行內容,一個和自己談論人生的話題,一撇一豎是做人方正的原則,看似簡單 ,落筆真難,寫的好更要自己苦苦修鍊,我情願背負着前行,才能細柔似水,粗豪氣勢,那是人生豪邁,這些可以用時間學着,同樣可以承受,只在想,我會在沉澱中磨礪,用筆尖沾沾台硯,那就是我生活一抹執著,依然落筆,承載我的思想,亦能包容風風雨雨,接受着點點滴滴,自己希望可以,這才像一個字的完整。

  假如生命可以重來,來時的路在走一遍,重新感受一下生命的歷程,我會小心翼 翼不要在走那麼沒必要的路段,讓自己靈魂不再憂傷,微笑向暖,用那一縷早晨的陽光與我前行。

您正在瀏覽: 一天最好的時光
網友評論
一天最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