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遊記隨筆 > 鄉下人的香港之旅

鄉下人的香港之旅

手機:M版  分類:遊記隨筆  編輯:小景

鄉下人的香港之旅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香港,對於北方的鄉下人來說,是一個奢侈而遙遠的夢,更是未能奢望而追求的一個意境。卻不曾預料,又是一個歡天喜地的去向與逗留。我就像一隻展翅翱翔的大鳥飛向藍天,身處白雲之中飄飄欲仙,眼底的山海之間朦朧着醉人的畫面。

  步入香港,整個心身節奏般快了起來,這裡的一切新奇浩然,城市的整潔化,標準化,這裡的人們悠閑而匆忙的步伐絡繹不絕,秀麗着高雅端莊的身姿,流露着神采飛揚的美貌。無不體現出魅力之城的炫耀,

  順車窗而望,放佛坐於過山車的心態,心被惶然而忐忑。可又驚喜而好奇,壯觀的建築風格構造,不能不說此刻的你便是井底之蛙。由此可見眼前的寬闊遼華,這裡的天好藍,這裡的雲好白。艷麗的鮮花鋪滿街道兩旁,好像進入了一個花的王國,花香滿鼻。

  經過一譚人群擁擠的水池,細眼望去,人們在向池裡投仍金幣,許以心愿。你也會遐想一個美好心愿,上前投進一枚,萌發出攜帶最愛的人浪漫於此的念想。臨近小吃街心,各式的小吃勾起胃的衝動,食慾順着血液循環,突然間自己彷彿就是大胃王,卻不知該怎樣去品味呈現在眼前的這些美食,方可才能解饞。

  迪士尼樂園,這裡是愛的天堂,是回眸童話的時空隧道,把所有的快樂徜徉在這卡通里的海洋世界中。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沒有約束沒有惆悵,每個人在此刻都忘記了自己還是個成人。等你歇下來的時候,那個淋漓,那個痛快,讓你沒有一絲顧慮。不得不洋溢出片刻的天真。

  星級酒店內的裝飾更是別具一格,奢侈華麗,散客台一個個熱情的笑臉,穿梭與香檳,咖啡,美酒,飲料相伴的夜宵空間。釋放你一整天的貪玩。房間的設施溫馨浪漫,瞬間的你又一次陶醉在夢的國度。

  黑暗之城,黑夜無光的對話,僅僅只有盲人嚮導的聲音給你指引。在那裡你喜而慾望的享受着沒有光的快樂。給你體現下做盲人的心態,怎樣來對待沒光的事變。此刻的你,倍感心靈有光勝過眼明。走出這一程與同伴相聚咖啡廳,回顧各自不同的體會。

  海洋公園,又是一個心花怒放的境界。玻璃製作的逼真,讓你也覺得自己也是歡快的魚兒,無憂無慮的游來游去,大大小小,各式各樣,五顏六色,奇形異狀。海豚頑皮的嬉戲,大鯊魚張開的恐懼,驚心動魄。對於一個鄉下人來只能好奇驚喜而不可言喻。

  夢寐以求的地方啊…終於把你預覽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的香港之旅
網友評論
鄉下人的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