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生活是什麼!

生活是什麼!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是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是什麼?我想這沒有標準答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舞台上演繹不同的人生。日子一天天的流轉,生活也還會繼續,只是沒人知道明天會演繹什麼。戀上一首歌叫第三天,朋友說那是讀中學都有的一首老歌曲,我笑笑說:沒聽說過薑是老的辣嗎?昨天跟瘋子似的拿着麥克風自娛起來,並且拍照記錄下來——也許這就所謂的生活吧。

  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站在窗邊看外面的世界,之前有個人要我分析一下講說用眼望窗外你認為是全世界還是窗外的世界只有你自己知道,一開始我還覺得這話聽起來怎麼有點矛盾呢,等我站在那裡的時候我感覺到了他的用意何在,呵呵~一直都很想去體驗一下走在海邊的感覺對着大海呼喊是否可以減緩心中的壓力呢?

  我不太喜歡把矛盾的語言和矛盾的焦躁掛在臉上,可也騙不了自己的心,茫然~~~有時候在想如果快樂和憂愁都源自自尋煩惱,那麼不去想它就好了嘛!於是沒頭沒腦,沒肝沒肺的開心一陣,忽然又難過起來,因為樂觀在現實面前顯得那樣蒼白無力,在社會上的時間越來越多。我們也許真的要感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也許社會會把我們變得越來越世俗,越來越現實,我卻一直認為只要心裡保留那一份純真足矣。真的無法要求太多,因為力量太微弱。當你太得意的時候不要忘了失落帶給我們的感覺,隨時鞭刻着自己低調處理心態之間演變的矛盾。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什麼!
網友評論
生活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