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女兒,請你堅強

女兒,請你堅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女兒,請你堅強!不是你的爸爸不愛你,不是你爸爸不願參加你的婚禮。是命運的捉弄還是命運的安排,為何在你婚禮前的今天,你的阿姨確診為白血病。天塌了心涼了,望着死灰色的天空,一切的一切是那麼陌生那麼沒有生機,淚順着思戀滴落在傷感的心,點點心痛。

  女兒,請你堅強!讀物思人,想起你的媽媽,在生命最後的囑咐:想起你媽媽和病魔抗爭的堅強;想起你姐妹沒媽的日子裡,含悲勤奮讀書的夜晚。你和姐姐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是我永運的榮光和幸福。在我最傷感時,女兒呀,是你姐妹用少女般的堅強來安慰我,是你姐妹為我送上一杯熱茶為我擦去淚花,是你姐妹陪我走過人生一段黑暗的時光。可是,今天呀今天的我,只有在心中請求你,原諒你爸爸好嗎?

  女兒,請你堅強!我的心早已為你的婚禮放飛過,你的婚禮一定很隆重很體面很浪漫,因為你身旁有一位英俊蒜氣體貼關愛你一輩子的男人。知道嗎?當你第一次把他帶進家,我從心裡就喜歡。女兒,你真的成熟了,在爸爸眼裡不再是任性遇事就流淚的女孩子。看着你們在海外為了生計相依相戀,爸爸無數次在心裡為你們祈福!當你就要和你心愛的男人甜蜜地走進婚禮殿堂,爸爸會在心裡為你們祝福——-執之手,攜手到老。

  女兒,請你堅強!原諒你爸爸和你阿姨好嗎?忘記爸爸現在的話,忘記現在的爸爸和阿姨。身心愉快地和你的愛人走進婚禮殿堂,真誠地招待好每一位賓客,孝順好公婆,把咱家敬老愛幼的優良傳統帶給男方,讓你的心愛男人永運享受春天般的陽光。不要牽挂爸爸和阿姨。爸爸會堅強的,象以前照顧你媽媽那樣,細心把阿姨照顧好。

  女兒,請你堅強!謝謝你和你姐姐的寬容大度,讓我重新認識了現在的阿姨,也讓我們走到了一起。你們沒有把阿姨當外人看待,而是當親生媽媽。知道么,當你姐妹從海外傳來一聲問好,阿姨的臉上總是掛滿淚花。當聽到你的大喜的那刻,阿姨淚流了,為你高興。沒有阿姨這十多年對我的關心體貼,我不敢去想現在的自己是啥模樣?今天阿姨真的病了,是生活的壓力太重,是我對阿姨的關愛太少,才使阿姨病了。我不能拋棄她一個人去參加你的婚禮,你也不會同意的,感恩之心常相伴。

  女兒,請你堅強!你的婚禮上會看到爸爸和阿姨的笑,因為你的心裡不會忘記而多了一份惦記。你會惦記爸爸沒有阿姨的歲月里孤苦伶仃,你會惦記爸爸沒有阿姨的歲月里白髮蒼蒼,你會惦記爸爸沒有阿姨的歲月里精神憔悴,你真是個孝順懂事的女兒哦。女兒呀,請你不要把爸爸惦記!你爸爸經歷了人生最悲的歲月,在你和你姐姐的陪伴下走過來了,今天你阿姨還好,像你媽媽一樣在和病魔抗爭的堅強。不要去想沒有阿姨的歲月的爸爸,你爸爸知道把自己關愛好。你和你姐姐就是我的精神支柱。如果有那天,爸爸請你和你姐姐花費的給爸爸多來電話問候好么?

  女兒,請你堅強!愉快的婚禮后,請帶你心愛的丈夫來看看爸爸和阿姨!爸爸和阿姨會開心笑迎我的好女兒和女婿,為女兒做最喜歡吃的飯菜,為女兒擦去淚花。答應爸爸——-回家一定要笑,開心地笑。在阿姨面前說開心的話,說你婚禮的隆重說你婚禮的感動,讓家其樂融融。

  女兒,請你堅強!

您正在瀏覽: 女兒,請你堅強
網友評論
女兒,請你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