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這個城市並不冷

這個城市並不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這個城市並不冷 標籤:平安城市

  胃己經痛了好幾天,這會兒又痛了。吃了點葯,喝了一點溫水,可並沒有太多好轉。要去醫院嗎?想到一個人孤單的坐在輸液室里,聞着消毒水的氣味,等待着冰冷的藥水—滴—滴的滲透進自己的血液,心裡真有種說不出的恐懼。搖搖頭,算了,還是不去了,再忍忍吧……

  幾乎是倦着身體到家的。開門也顯得比平時困難多了。該死的,早知道出門時就不反鎖了,家裡值錢的也就那一台半舊不新的破電腦,真有小偷光顧,詁計只會氣的砸了它,絕不會花力氣去搬的。

  門終於打開了,看到房間里一遍狼籍,這幾天實在沒力氣收拾,苦笑了一下,不過還好也沒人來參觀,金窩銀窩自己的狗窩。

  黑色的夜晚,陌生的城市。這幾年總是這樣的孤單,真的開始懷疑自己當初的執着。想家了,想回到媽媽的身邊,想着想着居然哭了。

  打開電腦,今天群里聊天的人可真多,想說話又插不上嘴,又有誰會注意到我呢?

  “我的胃好痛……”輸入這幾個字后眼淚不由自主的又落了下來。大家居然注意到了,看着大家調侃式的關心,不管是真是假,還是感覺到了溫暖。

  有人說要趕來帶我去醫院,會是真的嗎?

  白熾燈散發著冷色調的光源,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謊言居然也讓自己期待,自己相信,真的好傻……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敲門聲打斷了自己的思維。打開門時,眼淚徹底的決堤了,感動透滲了整個身體…

  原來這個城市並不冰冷。

  雪兔自語:晚上聊天時有個人說自己胃痛的要扛不住了,群里人七嘴八舌的調侃着要去英雄救美,為什麼她不自己打車去醫院或拔打12o,這才是緊急情況下最正確的決策呀!在群里嚷嚷會有其他目的嗎?懷疑?我還是給大家提個醒吧,沒想到自己的好心居然給人說成了思想陰暗?當知道她真的是生病了,群里有人真的趕去陪她去了醫院,心裡真的很高興。;

  原來這個城市並不冷。

您正在瀏覽: 這個城市並不冷
網友評論
這個城市並不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