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當一切已成往事

當一切已成往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當一切已成往事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偶然的提起筆,只覺思緒翻滾,感慨萬千,諸多的言語一起湧向心頭,卻不知該從何說起。

  這次回到學校,感覺變化好大,有一種物是人非的感覺。很多人的號碼還是存在電話里,卻不聯繫了。沒有什麼原因,就是不聯繫了。只是見面的時候打個招呼,大家似乎成了永遠熟悉的陌生人。也許大家都很忙吧,各有各的事情去做,忙得忘記了彼此。

  而那些曾出現在我的世界里,又離去的人,依舊讓我念念不忘。總是試圖去撥打那些熟悉的可以背下來的號碼,可是當聽到:對不起,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您核對后再撥。才發現到原來一切已成往事。

  大二了,感覺自己懶了很多。對於很多事情都不願去理,去做,能逃就逃,能躲就躲,過着一種得過且過的生活。當看到那些新來的學弟學妹們,渾身是勁,為了加入某個社團或者組織而東奔西走時,才意識到自己已經老了。真的羨慕他們,來到大學,又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有了新的希望,新的理想。而我卻成為了局外人。

  大一,一個夢幻的開局,如今,終於結束了。經歷了一年的歷練與成長,我卻沒感覺自己長大,沒有成熟。總是告誡自己不要去犯錯,可是卻還是不斷的犯錯。我想問問自己:什麼時候能夠真的長大,真的成熟,做一個睿智的人?靜的時候,一個人真的應該好好想想。真正的大道理是不需要掛在嘴邊的。

  大二了,我想試着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人生是一個半圓,找到另一半圓,才是完美的人生。我知道凡事是需要緣分的。一段說來就來的愛情,如煙花版瑰麗絢爛,而轉瞬即逝,只留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悲情。我不會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此岸花落,又見彼岸花開。只是一切已成往事。

您正在瀏覽: 當一切已成往事
網友評論
當一切已成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