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08年度人生總結

08年度人生總結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08年度人生總結 標籤:人生不設限

  [在讀之前感謝您願意花、偷偷花、無聊地花一點時間來看我的人生大總結,補充是2008年的。謝謝

  08年相比07年,看似07年讓人難忘,有一段讓人抹不去的陰影,后怕。其實,作者感覺08年更顯得珍貴,真實。我的成長也從08年的1月開始穩步上升,就像股票一樣一段時間讓人欣喜。08年的生日給自己買了輛6000多的自行車,也算對得起自己,不再依靠任何人,改變了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活得如此精彩和真實。可以在自己不開心的時候騎上他自由自在地馳騁于田野當中,遠離喧囂的城市帶來的種種滿足。

  生活上:本人喝嘴酒1次相比前兩年大大進步,為什麼要提起醉酒,其實作者最討厭醉酒。但是有些時候沒辦法,我的性格是剛直的,一high馬上剋制不了自己,猶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喝酒是好的,但是喝醉酒是極度不好的,是恥辱的,是邪惡的。本人在生活上沒有不良嗜好,積極上進,有事業心、有愛心、有責任心、講衛生、講道理、愛勞動、守紀律等等舉不勝舉,所以關心我的人和愛我的人請仔細聽好,我-----A某某在這幾年活得很好,很健康,還是原汁原味地純,在此斗膽自戀,莫笑。你要問我,今年有沒有干過什麼壞事情?我可以很明確告訴你-------沒有,但那是不可能的。人畢竟是人,連偉人都有缺點,又何況一個小鑼鑼地我呢?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積極發揚我們象山人誠實守信的良好美德,我決定說出來,以公布天下:

  1、08年炎熱的夏天,和幾個朋友在天一玩。突然看到一個美女,想引起她的注意,故意撞了她一下,沒想到美女光有外表,素質倒不高,結果被她罵了。只能證明自己還不夠帥,強大的自尊心也幾乎崩潰,還好沒人看到。

  2、一次很偶然地機會在一個公園裡散步,上天竟然要如此寬厚,竟然在路上扔着一刀錢。本身對錢敏感的我,頓時失去理智,下意識的劍步上前,踩住它,然後假裝寄鞋帶順手拿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放到自己的口袋。激動的心情不於言表,馬上跑到咖啡廳點了份冰激凌好好犒勞自己。其實,我真的很善良,我真的很想把錢歸還失主。難道你不知道《三字經》里都已經給人定性了,人之初,性本善!可惜,我還是那句話,人畢竟是人,而不是神。各位讀者你也不必說我,換做你,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毫不猶豫的做為自己的正常收入,難道不是嗎?我想你們肯定想知道我到底撿了多少錢對吧?還是從我的心理描寫入手吧。拿到冰激凌后,我先四周看了看?這種眼神,簡直就是一個特工。我掏出那見不得人的錢一看,把我嚇到了,“這怎麼可能?”當時心想,只有1000元,鬱悶……比我想象中少很多,好是鬱悶……算了,收下吧!我會好好把錢花掉的,500分災區人民,500留做私房錢。

  3、沒有了,我畢竟是好人,絕對不可能幹那麼多壞事情。

  感情上:今年空白,去年空白,前年好象有。期待明年

  工作上:工作上我很優秀,不總結了!

  同志們08年即將過去,無論你高興也好,不高興也好;無論你沒賺到錢也好,賺到錢也好。回家過年是你最重要的事情,年老的父母正在家裡等你呢!感謝閱讀我的總結,祝你新年快樂,合家團員。期待明年的總結吧。

  謝謝你讀完!

您正在瀏覽: 08年度人生總結
網友評論
08年度人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