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繼續前行

繼續前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鞭炮聲已經殆盡,年……總算是過完了,剩下的那幾聲稀疏零散的餘響,斷斷續續的敲擊着空曠冬日裡惆悵的心靈。無力的哀悼着那枉過的一年。

  那些未完的決心,那些未了的心愿,那些未說的話。付出的太多,而得到的太少,也許人生不該如此悲觀,可那些既定了的,擺在眼前的事實,我又怎能去改變?也只能帶入這冰冷難眠的夜。

  而這新的一年我又該如何開始?過去的不堪回首,前面的……這布滿了荊棘的路上,等待我的會是什麼?而我期待的又是什麼?那些未完的與即將要面對的一切我又該如何去抉擇?

  腳下的路沒有盡頭,人生沒有目標,卻依然要前行,心中充滿了對已知的沮喪,對未知的期待;對過去的懊悔,對將來的恐懼。太多的悲傷與無奈,一個人走,走一條路,只屬於一個人的路。很多事都是無法表述的,就像我此刻的心情,也許,轉身,就再也不願提筆。

  想起一句話叫:沒有結束的開始。生活給與我們的太多太多,多的無力去承受,而我們自己能掌握的卻是少之又少,因為人生路上我們無法駐足,只能前進。

  咬一咬牙,背上那些未完的行囊,就在這沒有結束中開始,繼續前行!

您正在瀏覽: 繼續前行
網友評論
繼續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