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珍惜現在

珍惜現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 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來,我告訴你,我滾遠了。”這是我的一個朋友在個人說明裡的一句話,說的很幽默,讓人回味,也很發人深思和讓人感慨。我記得有個智人說過這樣的一段話:一件東西當它在你手中的時候,你不去珍惜它,而一旦失去他的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它的可貴,你會感到惋惜,但它已經不屬於你了,你只能在懊悔中感嘆。無論是智者的名言,還是調侃的話語,都給了我們深深地啟迪,你珍惜現在,珍惜你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嗎?

  孩提的時候,我們在襁褓中嗷嗷待哺,在溫馨的搖籃里成長,最怕失去的是母愛,當我們長大的時候,我們的愛多了,我們的愛變得複雜起來,愛事業,愛父母,愛朋友,愛家庭,愛自己的那片綠地,我們更怕失去,怕失去自我,怕失去愛心,怕失去苦心經營的天地。在寂寞無聊的時候,我們會感嘆失去的童真,追憶浪漫的校園生活,也會無奈的遐想。我們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的拼搏奮鬥,在茫茫的人海里尋找自己的方向和位置,可你想到珍惜現在,珍惜身邊的親人和朋友了嗎?

  很多人不珍惜眼前擁有的,反而去追求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直到把擁有的也失去了,方才後悔莫及。其實我們每個人擁有的都很多,只是我們不在意而已。要學會珍惜現在自己的每一點成功,每一點擁有,仔細品味自己擁有的一切。只有珍惜眼前的一切,你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要懂得珍惜現在的擁有,內心就會平和而充滿陽光。

  時空不會倒轉,光陰逝去不在回來,我們讓我們都珍惜現在吧!愛自己的事業,愛自己的家人,愛自己的父母,愛身邊的朋友,做好身邊每一件事情,當我們鬢髮斑白的時候,我們就會不無遺憾說:我很幸福,因為我活的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