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勇敢地生活

勇敢地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勇敢地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命是一段曲線,既有高峰也有低谷

  -----------題記

  生活象一條乘風破浪的小船,沒有勇於面對噬人巨浪的艦手,怎可抵達幸福的彼岸

  生活象一條穿山越嶺的鐵軌,沒有分不缺的精密角度,怎可引領火車直達成功的終點

  生活象一緩永不疲倦的車輪,沒有隻爭朝夕的踐行態度,怎可開啟一第光明的路

  生活掌握在你手中,只有勇敢面對才會前行.一個貧窮的淘金者因為勇於面對生活,成就一方偉業.他叫傑克.倫敦.一個身遭腐刑,受盡屈辱的小吏因為勇於面對生活,鑄就無韻<<離騷>>,他叫司馬遷.挫折可以傷害一個的身體甚至心靈,但只要有一顆勇敢的心,再大的困難也可以面對,再山的山巒也可以攀登.勇敢的人起碼擁有的就是面對生活永不服輸的骨氣.

  面對生活,是踏上成功之路的開始。

  球場上,因技術不全面而受圍攻者比比皆是,但只有象史蒂夫.科爾一樣的“異類”才明白自己應該怎麼做,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山巒下,想攀登上頂峰的人不在少數。但,只有極個別人明白:如何前行才能在太陽升起之前到達峰頂。生活中,我們有時過於衝動,過於固執,一味認死理----“蠻幹”可能會有功效。但這正如煤的形成,付出巨大,收穫甚少,大勇如魯迅者,就會用相等的力量換取更大的成功。死去的劉和珍固然偉大,她的祭文卻有更大的價值.勇者無畏,大勇不愚.

  認清現狀,對症開方是邁開堅實的雙腳的前奏.

  一個的的偉大並不在於他想幹什麼,而是他幹了什麼。茨威格先生寫了一部《偉大的悲劇》,但歷史記住的是丹麥人。蘇軾如果不曾寫下氣貫古今的赤壁之賦,或許早被歷史遺忘。活過的人浩如煙渺,但惟有至勇者才會被歷史銘記。如果說勇者都有一股氣,那麼至勇者無疑是氣之精魂。比之其他,至勇者擁有更多的實際行動。只做不想的人是傻子,既做又想而且做得勝於人的人才是至勇者。人們既需要通往成功的路,也需要堅定勇敢的腳步。與其仰望山巒直嘆其高,不如沒着兩點之間的直線大步向前。生命如山,每走一步步都有新的高度。

  生活是曲曲折折的小路,勇者才敢面對。

  生活是模模煳糊的方向,大勇才可看清。

  生活是層層疊疊的階梯,至勇才會前行。

  勇敢地生活,讓至勇者的腳步帶你前行。

您正在瀏覽: 勇敢地生活
網友評論
勇敢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