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誇誇我的好老師

誇誇我的好老師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好老師 標籤:我的中國夢

  誇誇我的好老師

  夜飛揚着夢的味道;風吹拂着花的芬芳;光照耀着月的黑暗。在閃耀的燈光下,我望見老師的窗子還亮堂堂的,依稀看見老師疲憊的身影……

  ——題記

  曾記否?那燈火闌珊人未眠

  窗前一盆淡雅的丁香花,片片綻放,燈光的光輝灑向花片。夜,靜得很,路上夢的氣息漂浮着,最後只剩下窗外身影消瘦。我偷偷的瞧見,在燈光下您的一縷銀絲是那樣的醒目!你的青春已被抹去!我要送您一朵鮮花,把人世間的繁花似錦和日麗清風全帶給您;我要送您一絲清風,把俗塵的點點滴滴,把人間的溫暖情懷全吹到您身旁;我要送您一幅畫,把大千世界的青山綠水、奇花異草全描繪到畫上帶給您。燈火闌珊,窗內未眠,我記得,是化作春泥的老師才讓那鮮花艷艷!

  離開了您,就猶如黑夜失去了日月星辰;離開了您就猶如湛藍廣闊的大海失去了每一滴水;離開了您,就猶如鬱鬱蔥蔥的草地瞬間變成了寸草不生的沙漠。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一生的芳華,您用青春、用汗水描繪出了我們的精彩人生!“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你們就是這樣默默無聞的奉獻。

  三寸講台,三千桃李;十年風雨,十萬棟樑。

  老師您對我們的愛,比天更藍、比海更廣,比太陽更溫暖!老師把無知的我們領進教室直至將我們培育成懂事的少年我們念念不忘老師的恩惠。老師悉心呵護我們,直到我們茁壯健康的成長,我們今昔之感。似水流年,朝花夕拾,老師對我們恩重如山,我們感謝這一位位好老師。

  老師──在我跌倒的時候是您發出那一聲聲甜美的話語鼓勵我繼續站起來。

  老師──在我迷茫的時候是您將陽光撒向我的成長之路指引我通往正確的道路。

  老師──在我沮喪的時候是您為我黑暗的人生點亮了一盞燈光讓我渾身充滿動力。

  老師──在我無知的時候是您給了我一雙強而有力的智慧鞋子,讓我在知識的森林裡穿梭。

  黑夜繁星點點,屋內徹夜燈火。整個世界被夜的靜謐籠罩,終於燈火熄滅,一切落幕。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老師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