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有你有我才可以談幸福

有你有我才可以談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有你有我才可以談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楓葉對蝴蝶告白:蝴蝶!讓我做你男朋友好嗎?蝴蝶:好啊!到秋天我們共舞吧!秋天。

  是的,不是所有的東西你說可以就可以,你想要就能夠得到!這讓我回憶起自己的一些事了,以前的我是一個內向、沉默、自卑的女孩,幾乎不說話,連走路都是低着頭,跟同學說話也不敢直視人家的眼睛,這樣的我當然沒有多少朋友。但我還是一個人,是人就有感情,是人就會對一些事一些人充滿着興趣,初中時候的我慢慢懂得了那種喜歡,那時候的喜歡是一種欣賞吧,喜歡他的文藝,喜歡他的笛音,喜歡他的笑,總之是他的一切我都會覺得是那麼的美好。這種感覺一直藏在心裡,一直一直……當然其間也有過衝動,想要表白,但每次話到嘴邊還是咽了回去,害怕被說不,害怕被拒絕,更害怕因此成為陌生人,就這樣糾結着……直到大學畢業2年,2012年四月的某一天,我不想在折磨自己,不想再執着於那種感覺,我表白了,簡單的一句:我喜歡你!讓我一下子輕鬆了很多,心裡舒坦了,也許就像朋友所說:“其實,你並沒有一直那麼喜歡,只是執着於以前的那種感覺,執着讓你一直以來變得不開心,變得憂鬱。”我想也許我朋友說得對,不過至少曾今有過那種感覺,那種萌動的情緒……

  所以不是我喜歡你你就要喜歡我,畢竟還得看彼此有沒有緣分,彼此有沒有感覺。我從來都不很贊成一個人去努力爭取對方,畢竟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有你有我同樣的心我們才可以談彼此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你有我才可以談幸福
網友評論
有你有我才可以談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