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世間被踐踏的純潔愛情

世間被踐踏的純潔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世間被踐踏的純潔愛情 標籤:保持黨的純潔性

  突然感覺自己變化真大,變的不象以前了,我自己有點不喜歡自己了,我還是喜歡我以前,有一顆非常善良的心,但是往往都被人欺負,往往得不到別人的重視!也許是我謹慎多了!也許是我考慮的多了,不在像以前那樣衝動了,那樣心軟了,我感覺我這樣真的是受打擊怕了,死心了,沒有信任了,世間很難尋真愛了!哎,也許這也是我將來需要學習的知識提前知道了,才會想這麼多!

  有人這樣給我說過,一個很單純,很好的男人被很很的打擊后就會變的很壞,我開始不相信,現在有點信了,真的是這樣,我知道的太少了!其實以前別人說的都是錯的,都是在表現自己有多偉大,表現偉大的玩過很多女孩子!表現自己多有男人魅力!也許我是多管閑事,可我心裡真的不願每一個女孩受那樣的傷,男人傷害女人後,就等於毀了她的一生,一生沒有人可以講有多難過去,因為他們不可能過兩生!我可能是太可憐她們了吧!現在知道的多了,感覺男人也不是全錯的!也許是某方的情不自禁,也許是女人的一相情願,也許是某種原因而讓倆人的愛情不能圓滿而走到分手!其實這是應該面對的,因為你既然選擇了戀愛,選擇了性愛,選擇了不要一生,只要這一小段時間的美滿,而迷失自己,那誰也沒有理由說誰壞!女人也有錯,就像那篇日誌所說,女人只知道享受,從來沒有付出,唯一的付出就是在床上,但那也是你的享受!除此就是等待男人養活着!有下輩子我也做女人!

  男女真的平等嗎?現在我感覺男人真的不好做!男人比女人的人口多了,女人難找了,女人沒有婦道了,女人沒有中國文明歷史所遺傳下來的貞操了,女人沒有把自己真正給自己的相公了!其實都是為了享受為了錢,給了一張寫着錢字的紙!以前是確確實實的金銀珠寶,現在是明明白白的紙了,真真正正的女人懶了,追求錢的女人多了,冷淡幸福的女人少了,現在社會每一件小事都含有很大的波浪!因為人可能要進化地球了!

  我真的變了,以前我可以愛一個人愛的把自己比為情聖!可是她們為什麼都不喜歡我對她們好?都喜歡等我離開后才給我說“對不起,我愛你”這樣的事在我身上兩三次了,我幸虧是個男人,在加上女人沒有男人喜歡處的強烈,不然我要是女人的話,也許我真的不是處的了。我現在變的更封建了,變的更把身體封建起來了,也許是我心從生出來就有想幸福的原因吧!我真的不願糾結在這方面了,現在性可以改變一切了,說遠點,以前古代也是!因此有了[愛江山更愛美人]

  我真的變了,我想變回去了,就算整天受情傷我也不想現在這樣,現在我感覺很累,感覺好象是在幫耶酥拯救世人一樣也!也許是你賤吧,為什麼總是把女孩看的那麼好,對她們那麼好,好的不會出現一點錯,而女人是不是也是賤?越是好越是想把你捉弄?這是一個女人自己告訴我的!

  就像有位小女孩學生這樣給我說;“也許在你心裡只有世界屬於你,而對世界來說不止屬於一個你,學壞點吧”我真不明白女人是傻不是,你們真的不喜歡被人照顧,被人心疼?被人呵護?不喜歡對你好的男人?不喜歡不跟你吵架,打架的男人?明天睡過後一定會回來的,我一定會回來的,回來后我在看看這日誌就知道自己有沒有變了!現在我為什麼這麼膽大,敢分析這樣話了,以前想都不想的,也許是害怕的,也是颱風把我吹壞了!

  真的,今天颱風真大,我做在轎車裡只用離合跑的都超快,省油多了呵!在路上走兩步結果把我吹倒在水裡了,又氣憤又害怕,自然的力量太大了,我是個凡人!

  等我某天真的是神仙了,我會拯救這些複雜的人類邪念!骯髒!愚蠢!笨拙!自殘的邪念!

  但我真的愛大自然,它很自然,也很自由,無拘無束,想睡著了一樣,心理什麼也沒有,沒有傷感,沒有痛苦,沒有疲勞,沒有感情,什麼都不知道真好!

  我其實蠻喜歡那個女孩的性格的,我也很喜歡站在十幾歲的尾巴上,永遠也不張大!!!

  張大后才明白,人真的是受苦的!有因有果!真的很公平!愛其實也公平!只是“凡人”把它改變了,地球也將被進化的不圓了,以後可能沒有男人女人了!!!

  一千年以後,地球是個橄欖球!上面乞求,哭訴的一定是男人和女人!

您正在瀏覽: 世間被踐踏的純潔愛情
網友評論
世間被踐踏的純潔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