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疲勞下的快樂

疲勞下的快樂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疲勞下的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終於能好好休息一天了,曾經的大男孩也成為大男人了,多少辛酸勞作也都在閉眼和掙眼中過去了.

  已經工作一個多月了,當你每天面對日升日落時,你便會發現心也老了,每天都會拖着疲憊的身體躺在床上去感受這短暫的快樂,都說苦盡甘來,只為了這一瞬間的甘甜,卻要付出那麼多.

  現在真的老他媽的累了,累的無法形容,累的無法訴說......

  每天都會在那個固定的位置坐公交車,每天都會在等公交車時吸着同一個牌子的香煙,每天都會在吸煙時凍的瑟瑟發抖,可依然興緻昂然,為啥?不知道,也許僅僅為了生存,認識好多好人,周哥,杜哥對我都很好,很感激社會在人情方面還給我開了個小灶,現在已經屬於上班一族,每天都會遇到相同的陌生人,他們面色暗淡,表情茫然,嘎嘎,咋回事?可能都是被生活所迫吧,很想上去跟陌生人打個招呼,哎~!又怕被當成流氓扔下車,

  這個社會層次很分明,你在哪個階層就註定要和那個階層的人混,自然每個階層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快樂,在澡堂,你會聽見搓澡工侃侃而談自己的歷史,似乎他在搓澡界的威望很大,可在外人眼中他僅僅是個搓澡工,一輩子只能掙點小錢的搓澡工,可他快樂着,可快樂卻在井底,不錯,他只是井底之蛙.

  總覺得現在的工作只是暫時的,因為自己擁有夢想,夢想在藍天一搏,不做井底之蛙,只做天空中自由的雄鷹,有時候很迷茫,迷茫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而迷茫的時候,身體就格外的疲憊,在疲憊的時候便想到了放棄,在放棄的時候便成了植物人...

  昨天又喝酒了,在我看來沒太大意義的酒局,是老總請的,也許喝完這頓酒就要付出更多了,甚至玩命去付出,可不去喝又能怎麼樣?要不徹底放棄,要不依然要付出,所以只能去吃這頓飯了.無奈的選擇!

  本文寫的有點頹廢,可能因為現在正在頹廢期吧,可事實真的就是這樣了.沒別的願望了,只希望自己能挺下來!

您正在瀏覽: 疲勞下的快樂
網友評論
疲勞下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