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情人 標籤:情人節

  情人,二奶,小三,這些曾經我只在電視里看到的,這些以為是虛構的東西,有一天卻如此頻繁的在身邊發生,一個接着一個。以至讓我麻木不已,我忘了我曾經的震驚,忘了我的無法理解,我開始接受,開始明白,也開始理解。這個世界似乎太過現實,很多人都容易迷失自己,特別是在一個到處充滿有錢人的環境里。那種每個人都希望得到的東西讓一些無能為力的人只能選擇出賣自己,我似乎已經分不清楚什麼才是對的。這樣的一個社會裡好像有錢什麼都是對的。

  可是那些用青春去交換的女孩是否真的得到了想要得到的,或許到最後只是讓自己傷痕纍纍罷了。忘了是哪個客人曾經說過,即使再有錢的老闆也給不了她們多少,這就是現實,或許你傻傻的付出你的青春,可是最後得到的是寥寥無幾。當然有運氣好的或者是聰明的女孩可以得到她想要得到的,甚至有了車有了房,可這也似乎是少之又少的吧。很多男人這一刻對你甜言蜜語,或許下一刻他就忘記你是誰,曾經有個女孩讓我把新的電話號碼給那個曾經對他興趣濃厚的老闆,可是我卻看到一臉的茫然還有不屑,他應該已經忘了他的生命里曾出現過這樣一個人吧。除了無奈我只能在心裡替這個女孩可憐,自以為他對自己的喜歡,最後只不過只是一個無謂的過客罷了。

  她曾跟我說只有經歷才能讓自己明白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很欣慰有這樣覺醒的人,可是卻是每個人都一樣必須親身體驗才能明白這其中的酸甜苦辣,未去經歷總覺得自己比別人好比別人聰明。就如我這麼多年看透看開也從未動搖,可是誰能夠保證是否有一天我會因為各種原因步她們的後塵。生活有時候會出現很多意外,就如另一個她,我聽着她的傾訴,知道她的無奈和痛苦,可是發生的還是發生了,那是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不知道那是否會成為她人生當中無法忘記的噩夢。我在她的眼淚里看到了後悔,痛苦還有絕望。那絕望的眼神深深的刺痛着我的心,無奈的選擇比那些心甘情願的她們更加難過吧。

  我曾記得自己跟有位老闆說過,對於你們來說有情人是正常的,沒情人才是不正常的。似乎過於絕對,可是這個社會卻又似乎真的是如此肯定`````````

您正在瀏覽: 情人
網友評論
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