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不甘墮落

不甘墮落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百年的沉淪,是否麻木?千年的彷徨,是否不安?歲月蹉跎,回頭已是萬木枯!

  我是一個充滿熱血,充滿活力的青年,我不想整天無所事事。蹉跎歲月,碌碌無為,我不甘!我覺得生活沒有煩惱,那便是最大的煩惱!人必須有點信仰追求,不然活得就不精彩。

  我不想每天都一樣,一樣的令人不知所措。每一天都是那麼乏味,缺少一種想要為之奮鬥的激情。我要重新振作起來,我要在平靜的水面激起陣陣漣漪,我要在空白的紙上繪畫出最美的圖畫,我更要在歷史的長河中留下屬於自己的腳印。

  我必須有追求,有信仰,並為之付出一切努力。因為我的頭頂沒有強大的雨傘,在雨中,我必須努力奔跑。累了,摔跤了,那又怎樣?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向前奔跑。我不能停,不能停止前進的步伐。我依稀看見,前面有隻手向我招,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

  雖然路邊的風景非常美,但是我不能去欣賞。花兒雖美,可並不屬於我。我必須學會在陽光下感受寒冷,在熱鬧中體會寂寞孤獨。男人就是要忍,忍得住寂寞,忍得住誘惑,忍得住惰性。

  不甘墮落,不甘碌碌無為,不甘無所事事。一切未晚!日未落,雲未散,泉水還在繼續流淌。

  倘若時間能夠停止,我願永遠定格在那個瞬間。用盡所有的能量,爆發出最亮最美的光華,只為那瞬間的精彩!懷着相信奇迹的心,相信一切。

  你瞧,那萬木叢中的一點綠!

您正在瀏覽: 不甘墮落
網友評論
不甘墮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