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死去吧,所謂的成功人士!

死去吧,所謂的成功人士!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現在有很多人都喜歡裝,裝什麼呢?裝成功唄!以為憑着自己幾個“獨特”的觀點,憑着一時取到的所謂的成就,就可以指導別人如何成功,實在愚蠢。殊不知,成功也是相對而言,你完成了既定的目標可以說是成功,因為那是你的建樹。但請諸君謹記,別人的成功你複製不來,真正的人物是自創法則的,不是順應法則的。若僅僅是僥倖以為“成功者”的案例與自己很像,那就大錯特錯。遙記前朝博覽會,因為意外打破一瓶酒而得到成功,反觀現在,有人故意打破了酒瓶反而讓前來的遊客反感。這就是失敗的典型。我也愚昧,從未取得什麼拿的出手的成就,到底還是自身問題。有人不想得到別人眼裡所謂的成功,別人就嘲笑他笨蛋,還自以為是地到處宣傳“成功學”,誰更值得被嘲笑大家心裡明白。不要僅僅憑着一些沒主見的小角色的追捧,就來宣揚自己的寶典,畢竟社會是染缸,聰明者有之,獨特者有之,智慧者有之,沒人能教育別人,沒人有資格能教育別人,因為生而平等,所以沒事就少在公共場合炫耀,事後還恬不知恥的故意掩飾。我的字沒有絲毫感染力,唯有奉勸諸位,成功學不來,學到的只是別人的用所謂的實力,並且摻和着運氣取得的所謂的成功,其中運氣估計還是佔了大部分。我不敢說他們沒實力,畢竟只要你“成功”了,放個屁大家都說是香的。社會本就混亂,再加上這些“成功者”的“鼓勵”,我想人人都是企業家等等,即如此,人間就是天堂,那國家州際之間的摩擦就會消失,呸!哪有那麼簡單!不是我狂妄,只是有些人說的話的確像放屁,不可聞,還污染空氣。在現在的時代,臉皮厚的比比皆是,全然沒有“一桃殺三士”的恥辱感。我向來敬佩古人,即使是那三個自盡的傻壯士。有錯何妨?改了就是!這便是現在多數人的想法了,因為生命至上嘛!和生命相比,道義、情義簡直脆弱的堪憂。恐怕要清除人類現有的基因才可以重新達到知恥的地步。當年的莊子看見現在的人,恐怕也該氣活過來了吧!讓那些所謂的“成功人士”都死去吧!讓他們知道追逐勢利只是失敗!追求內心才是成功!不然,為了“成功”而說的一切話都是放屁。

您正在瀏覽: 死去吧,所謂的成功人士!
網友評論
死去吧,所謂的成功人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