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時光吹老了少年

時光吹老了少年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時光吹老了少年 標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時至今日,來大學已有八個月之多,過去的時光都已成為回憶。

  2012-2013年6月,我已經不再是暑假補課是的准高三,而是真正意義上的高三。一場短暫而又漫長的“旅行”也隨之而來,旅途中的煎熬並非是大大小小的考試,而是每次失敗時能否還有勇氣堅持下去。緊張的氣氛中,連呼吸都被掩埋。途中有多少次曾徘徊在放棄與不放棄的邊緣。最終,沒能放棄——只因心中還有大學夢。

  高考前的的大學:沒壓力,超自由。有公園一般的寧靜;有島嶼一般的神秘;有成群的和平鴿;有百座圖書館;樓宇有故宮般宏偉......還有特別仙范的學姐和陽光帥氣的學長。所以——我有個美好的憧憬。

  現在身處大學的我:這裡沒有成群的和平鴿,有的只是晨曦間鳥兒的歡唱;沒有四周環水的島嶼,只有夕陽下“侏羅紀”里栩栩如生的恐龍;沒有閑的發霉的時間,只有路上留下學霸們朝九晚五的的腳印;只要你有興趣,大學生活可以過得很充實。各類晚會給我們提供了展現自己機會,三十多個協會社團可以讓你的興趣得到延伸;各式各樣的課堂,激發了我們的求知慾。學校事半個社會,不僅給了我們豐厚的知識,還讓我們學會許多社會上的經驗。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只要我們在大學生活中努力做好自己。不管是大一大二還是大三,我們都能在生活中游刃自由。帶着我們心裡美好的憧憬,向著不知名的未來前進。

  時光一點一點的過去,我們也都將慢慢老去。一年一年,是時光吹老了我們,還是我們適應了時光的流逝?

您正在瀏覽: 時光吹老了少年
網友評論
時光吹老了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