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虔誠,我的你

虔誠,我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虔誠,我的你 標籤:我的中國夢

  開編:曲終人散,日記也褪色,歲月的過往,丟失在茫茫人海

  四季在不斷演變,花開花落,百花凋零,都隨它們而形。曾經的守護,會變成無形的形狀而飄散。

  偶爾的惶恐,也會隨遇而安。

  許多人與事,都並非初初愉悅的你我,心計滿懷的人生,讓我們堅強面對。

  一直我都是以為,一秒的時間的念頭真的能改變整一個人生的起落。

  誰都不願意在一片毫無生色的花海中普作無旋無律的樂曲。

  最美麗動聽的律動,卻挑不起此時的心境,逆着風走,我看見黑暗即將來臨。秋,那片落葉,

  我曾經以為它們是屬於我的,茫然不知所措間,不知竟已過境遷,與此同時,我彷彿看見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有個聲音在吶喊,飄渺的,卻無助的。

  我說,人生的分分合合是註定的,你必須得經歷,這樣才能夠學會成長,他們說,別杞人憂天了,該發生的遲早會來,想太多只是徒已傷悲。

  如果不想,人們何來那麼多夢?我想,未來的每一步,都是想出來的。

  冥想時光的隧道,我看見歲月在逐漸變老,灰色的日記上面記載着永遠褪色的過往,我想哭,心卻在不經意中丟失,找不到方向。

  站在盡頭另一邊的你,是否也在祭奠,是否也在數落灰色的雲層,帶走了一片片索然無味卻無辜的靈魂。又或許,你並沒有我這麼多愁善感。

  音樂停了,樹影停止了擺動,人們停下了繁忙的腳步,整個世界都凍結了。

  在這個空間里,只有寫書人的碎碎念,思考着重怎麼才能夠讓筆下的靈魂更加的生動。或許,又在思考着怎麼樣才能夠走進那個不復存在的世界。

  你還看得見么?我虔誠的你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虔誠,我的你
網友評論
虔誠,我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