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們只需要虔誠

我們只需要虔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們只需虔誠,其他的交給命運。

  ——題記

  這是芳園告訴我的一句話,我把它作為此篇文章的題記,想用此句話來鞭策我自己,讓自己無論何時何地,何事何人,都能保持一顆平靜的心,都保持一份真誠!

  從青兒那裡得到一個幸福的真諦,故事是這樣的——

  小狗問媽媽:“媽媽,幸福在哪裡啊?”

  媽媽說:“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

  於是,小狗試着咬自己的尾巴。

  過了幾天,小狗又問:“媽媽,為什麼我抓不住幸福呢?”

  媽媽笑着說:“孩子,只要你往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着你的…….”

  為了這個信念,小狗一直向前奔跑着,為了自己的幸福。

  同時,為了目標而努力爭取的它也一直幸福着…

  我不知道你看到這個故事的時候是不是也有些小小的感想,哪怕一瞬間的渴望,更哪怕是一瞬間的頓悟,我希望自己是那隻為了幸福向前奔跑的小狗,哪怕最後一無所有,哪怕最後遍體鱗傷!

  一切交給命運吧,是怎樣的一種豁然,怎樣的一種胸懷,人往往覺得自己有能力改變這一切,改變現實,可是我們拗得過嗎,拗不過就是社會把我們這群純真的人造成了錢的模樣,拗過去了我們被現實種種艱辛打擊着……一切交給命運吧,既然我無法改變現狀,那麼我只能虔誠的等待宣判,一切交給命運吧,我的種種努力或許換來的是悲傷。

  就這樣靜靜地吧,或許生活還會變成原來一樣,就這樣靜靜地吧,或許我還有些思念的悵想,就這樣靜靜地吧,等待那一刻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需要虔誠
網友評論
我們只需要虔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