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的愛,唯能虔誠地藏匿於文字中

我的愛,唯能虔誠地藏匿於文字中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愛,唯能虔誠地藏匿於文字中 標籤:我的中國夢

  其實,我想在燈火珊欄下等你有意識的回眸一笑

  其實,我想在綠草如茵的春天和你攜手拭目夕陽

  其實,我想在你滿是傷痕的世界為你含情的療傷

  其實,我想你今生做我的新娘

  歲月蹉跎,流年光陰無法讓人淡忘一切,拿得起,卻未曾有人能夠真正放得下。

  天蒙蒙,一副睡意朦朧的殘月可否能安靜的入睡,是否黎明的微光就能照耀你我心間?晨曦微涼的陽光可否讓我忘卻一個人,一段未開幕已然煙消雲散的愛情故事?

  你美麗的容顏依舊在殘食着我整個身體和靈魂。

  喜歡你,童真可愛的你若似未曾長大的孩子

  喜歡你,單純天真的你好似上帝派遣的開心果

  喜歡你,淡淡憂傷的你如同心情寫在臉上般清晰可見

  喜歡你,善解人意的你似乎可以看透人的整個靈魂

  世間公平,賜予我明媚的雙目,卻未曾給予我足夠的氣魄向伊人述說心傷。我害怕,唯恐破壞你純真的笑顏,恐怕在你心裡多添了幾處深深的傷痕。

  一路走過流年,我錯過了光陰,丟失了美好,消逝了曾經。路途中波瀾的風景也未曾能瞧上幾眼。走過的歲月,卻未能將其繁華收入囊中,唯一伴隨我的是在我心裡屬於你哪點微弱殘缺的記憶。

  默默的敲打着鍵盤,暮然間發現自己已然是眼角微濕。文字能讀懂人心,那我殘缺的文字又由誰來讀,又會由誰來讀懂?

  靜謐的孤晚,星星彷彿都浸泡在水中,怎麼看都會透過一層似琉璃的朦朧,就如我和你的心相似,怎麼樣都無法完全的接觸到一起。

  若曾經,我們不曾在燈火珊欄的地方相遇,是否還會在這沉靜的也按獨自賞月?

  若曾經,我們不曾在綠草如茵的春暖相識,是否還能留得下這無人知曉的傷痛?

  若曾經,我們不曾在漫天心斗的夜晚相知,是否還會躲在孤獨的牆角里暗自傷神?

  凄涼風,殘缺月,已然如深夜,朦朧火,悄然雨,惆悵一夜過晨曦。默默的看着文字,才知道自己已無法自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唯能虔誠地藏匿於文字中
網友評論
我的愛,唯能虔誠地藏匿於文字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