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謝謝,我的你們演講稿

謝謝,我的你們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謝謝,我的你們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謝謝,我的你們演講稿

  我們每個人都在不斷遇見、相識、相知又或者再陌生着許許多多的人,有的成為朋友,有的成為家人,也有的變成了生命中的匆匆過客。

  其實,每一個在你的生命里出現的人,都有原因。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自省與成長。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里的,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

  我很感激,感激一路上的相遇、相識。我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我幸福着能遇見那麼一群人,簡稱,你們,括號加上,我的。

  我有一群同窗3年的好姐妹,好到周圍人都知道,問候的時候都會順帶上她們的那種。14年12月25日是我們的十年之約,以前總覺得十年很長,擔心會不會到那個時候,我們已經形同陌路了?會不會到那個時候,我們都記不起曾經有過這樣的約定?轉眼,十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們依舊可以一見如故,每一次見面都有期待有感動有溫暖。從初中、高中、大學再到工作,我們互相見證成長,尤為幸運的是,即使誰找到男朋友了也不會把其他人狠心丟下。我們偶爾見面,逛逛街、吃吃東西、鬥鬥嘴,在相互的人身攻擊中頑強抗爭並堅定地活到了現在。我想要對她們說聲感謝,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謝謝你們培養了我強大的內心,讓我能夠在如此複雜的社會裡活到現在也沒想過放棄。

  另外,我還想感激我生命中相遇的兩位特殊小夥伴。

  一位是這樣的--“嗨,妹子!”他總是這樣熱情洋溢地喊我,而我稱呼他為木子哥。五年前,因為迷茫,他一個人背着包走在路上,為了找回自己。而如今,他又背起背囊,但不同的是,這次裝上了夢想、裝上了愛心、裝上五年前說過“我會再回來”的承諾,以全新的樣子出發,重訪貴州那片土地。謝謝你,木子!7天的旅程,看你分享的一張張照片、一段段視頻,一句句感悟,我覺得心裡很溫暖。當我看見小朋友吃着你給的蘋果那滿足的樣子,看見你重新找回多年前資助過的姐弟那驚喜的樣子,我感受到滿滿的力量。謝謝你,木子!我也會變得更溫暖、更有力量,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相信我可以,你可以,我們都一定可以。

  還有一位,大家都叫他“飛哥”,他會明指我的缺點,幫我分析現狀,包容我的任性,諒解我莫名其妙的小情緒,我們也會談論關於夢想關於愛關於未來。在他的發起下,我們在去年創立了我們的助學基金--1125感恩助學基金,帶着一顆勇敢的心開啟我們的感恩之旅。關於基金,有人說你有愛,有人對你產生懷疑,但我始終認為,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東西或者什麼東西才會最先被你關注。朋友,當你迷茫的時候就去付出吧,這是最安全的事,或許還會有意外驚喜。謝謝你,飛哥!是你讓我明白,我可以變得更好!謝謝你,飛哥!是你讓我更加勇敢,想要開啟不一樣的生活。

  感激每一次遇見,謝謝每一個生命里出現的每一個人!也請原諒我的自私,把你們稱作是我的;原諒我的被動,只是害怕造成你們的困擾;原諒我的任性,因為在你們面前我只想展現最真的我。也真心地說聲謝謝!謝謝你們的不嫌棄,謝謝你們的包容,當然也謝謝你們的不殺之恩。

  謝謝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的你們!我的,你們!

您正在瀏覽: 謝謝,我的你們演講稿
網友評論
謝謝,我的你們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