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初中國旗下講話稿:新學期,新開始

初中國旗下講話稿:新學期,新開始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初中國旗下講話稿:新學期,新開始 標籤:講話稿 初中生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初中國旗下講話稿:新學期,新開始

  老師們,同學們:

  伴隨着雄壯嘹亮的國歌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第二周,開始了新學期緊張而有意義的工作和學習生活。

  回顧上學期,我們全體師生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對於上一學期,我們充滿無限的懷念與感激。懷念我們的學習、工作和生活,感激我們的父母、老師和同學。對於新的一年,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那就是明天的我們將會更加的精彩,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把握現在,努力學習,不斷完善。或許你以前是老師眼中的優秀生,你是否想過從現在開始,樹立更高的目標,為之奮鬥;或許你以前是老師眼中的後進生,你是否想過從現在開始,發奮努力,迎頭趕上;或許你一向默默無聞,自認為是被老師遺忘的角色,你是否想過改變現狀,見到老師禮貌地打招呼,課堂上大膽表露自己的觀點,平時多與老師同學交流,主動為班集體多做點貢獻,令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無論你是即將走出校門的初三的學生,還是初一,初二的學生,我們都要記住,走進校園,我們是附中的學生,走出校園,我們更是六中的代表……,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忘掉過去的憂鬱和煩惱,帶着新的希望和對明天的憧憬,挺起胸,高昂頭,迎着春風的微笑,向著未來進發!

  老師預祝你們都能取得成功!最後,在新學期里老師要求同學們做好“五個心”:

  一是收心。

  從寒假的以玩為主,轉變為以學為主。

  二是決心。

  新學期有新開始,尤其對於一年級新生和畢業班學生。

  三是恆心。

  學習上要下功夫,持之以恆,取得新的輝煌。

  四是愛心。

  不僅要提高學習,同時還提高品德修養。尊敬老師,團結友愛,互助互愛,孝順父母。

  五是留心。

  注意校內、校外和家中安全。

  同學們,正如朱自清所說的“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讓我們在這新一輪朝陽升起的時刻,為了我們的理想共同努力!

  2011-2-28

您正在瀏覽: 初中國旗下講話稿:新學期,新開始
網友評論
初中國旗下講話稿:新學期,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