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在此,他沉默了

在此,他沉默了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時光從不帶異色的眼神,無差別的行走在人前。只不過,人們卻帶着異樣的神色對時光指指點點。因為在時間裡,她的眼中沒有對和錯,有的只有單調的輪迴。逝去不是她的唯一,因為她已經擁有了世界的全部,而你,卻還在一個角落裡數落着這個世界。

  我們每每與時光擦肩而過,總是後悔着沒有抓住過她的衣角。對對於時間來說,我們只是她人生中的一個,一個可有可無的過客,一段中規中矩的記憶。但對於我們來說,這點記憶缺是我們人生的全部。

  別拿時光做賭注,因為你輸不起!歲月不饒人,她帶走的不僅僅是青春煥發的我們,更是把我們的世界毀滅。於是,我們埋怨過,我們開始無理取鬧。但是總也改變不了歲月流逝的殘酷事實。於是,我們選擇沉默,沉默的可怕!因為那是我們對她最好的反擊,也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是的,我們選擇沉默,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去!

  也許,正是因為我們的沉默,她開始怕了,她給人們送來了歡聲和笑語,送來了春天的氣息。鳥兒在枝頭歌唱,花兒在風中起舞,和風細雨的日子,使人們發出了沉默后的第一聲吶喊:啊-啊-啊!

  於是,我們便跟時光定下了一個約定,我們約定着最美秒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在此,他沉默了
網友評論
在此,他沉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