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某日在翻找東西時發現了兩篇不知何時寫的文章,字跡很是潦草,想必是心情極不佳的時候寫下的,雖然現已豁達了許多,早已不在去哀怨什麼,但還是想把曾經的思想記錄下來,因為那是我蛻變的過程。

  覺醒(一)

  突然覺得自己丟失了那一如從前的從容與豁達。

  這世間一切的世俗,讓我與之糾纏,讓我在糾纏中泯滅了一如從前的微笑與美麗。我似乎想在這世事中爭奪什麼。爭奪或許應該屬於我的東西。名利、前途或是金錢。這些個誘人的東西讓我費盡心思的想去得到我應有的那一份,可我卻只有這些。

  那以逝去的情感啊!讓我沉入海底,那海水有種刺骨的寒冷,讓我再昏睡中醒來。那屬於你的純真早已隨着海的波瀾而離去。回憶只會平添幾分憂傷。幻想又會給予你怎樣的痛傷?就讓痛墜入海底,任由那洶湧的浪花拍打,擊碎那曾經五彩斑斕的童話。

  聽!海浪撞擊的岩石是他滿滿當當的思念。之真真切切的牽挂,那已逝去不見得情感,雖無法觸摸,卻總能感知他的存在與陪伴。

  女人總是在若隱若離中明白,有些東西無需尋找他自會與你相伴,有些東西即便你失魂落魄的苦等,歇斯底里的呼喊,留下的也只是身影。

  覺醒(二)

  為何我總是哀怨?我不懂。這離曾經的我漸行漸遠。這條落寞的路我走了很久很久,突然想要停止前行。想再徒步走回來時的路,找回曾經的自己。

  原來哀傷像個球,你用多大的力氣拍打他,他就會用多大的力量來回擊你。我想停止拍打,只是想把他原地放下,讓他靜止下來。真的應該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痛在溫暖的太陽下,為何別人總是滿臉微笑,而自己卻是獨自暗傷?

  必須接受陽光,因為冬天好冷,如若丟失了太陽,我將如何生存?

  打開窗子,陽光把他全部的溫暖都注入了我的小窩,好暖好暖,好暖好暖……

您正在瀏覽: 覺醒
網友評論
覺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