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渡口凝眸,情懷依舊

渡口凝眸,情懷依舊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在一年的時光里,心態幾度改變,有所成熟,曾在十字路口徘徊眺望,感慨人生歲月,渺茫的讓人無言。再也無法且歌且行,有時懷疑能力擾亂了自己的思維,從而輸掉了自己,輸掉了自己的心情。有些事情縱然逃不開宿命,也要也要揣着一顆快樂的心沿途看風景,哪怕一切就像流星,也要蹲下來聆聽自己的聲音。其實生活很簡單,哪怕我們停留一秒,就會發現生活不止是目標,還有追逐夢想路上那些燦爛的風景。

  相信自己,所以執着,堅持美好,因而風雨兼程。輸贏定格最終的完美。真心才是收穫。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明白自己,讀懂自己,世事,有時看起來殘酷,翻過來想想,也是一種慈悲。有些時候,願不能遂,仍要期待。

  指尖微蹌,光陰移步,心魂有了堅強的本色,一切已然。回首之間,已是人走茶涼。無法把握,萬物隨緣。我知道,天真歲月不忍欺。

  有時我與失眠共醉,覺得越長大越孤單,想想能夠說說心裡話的所剩無幾,哪裡會有人喜歡孤單,不過是不喜歡失望罷了。看着記憶風乾的歲月,突然覺得自己老了許多,曾經鮮活飽滿的記憶已消散殆盡,沉澱為哀而不傷的時光碎沫。從此,默默的塵埃於年華。

  人生道遠,世間路,何等旖旎,在煙水流年的殘照里,邂逅了真實的自己,過往猶夢,倦了青春,忘斷無處尋。物是人非,幾經徘徊,意猶痴,寂花流歲,感慨幾人同?

  冬盡,夜深沉,月光如眸。寒風幾度。若,風雪無邊,就且走且行。若,長風萬里,就策馬揚鞭。若,歸於內心,就寂靜沉香。

  人生寂寂,渡口凝眸,情懷依舊,把所有塵埃收藏,帶着夢想,帶着堅持,帶着心中的念,奔向下一個路口。

您正在瀏覽: 渡口凝眸,情懷依舊
網友評論
渡口凝眸,情懷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