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我來自農村

我來自農村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我來自農村

  (本文賽飛)【本文四川方言,由情海天涯提供,願各地的方言文字給我們帶來開心快樂,願我們在每個季節里笑口常開。】

  我是農村公社大隊的,其是我還是逗是很門的能幹,勞資莊稼種得好,雞兒鴨兒里喂得好!一年的農副產品還是要搞很門多的錢,現在勞資腰桿硬瓜了,走路腳把肚子逗有力瓜老。但勞資逗是想看看大城市是喃門個樣子的?他們說起安逸得很!

  今天清早八晨的,我就睡不着瓜老。巴起來打了個呵害,伸了個懶腰,舒服得很,勞資決定就到城裡切轉一哈哈兒。

  走到街上就切趕車,剛走到馬路上,一個龜孫子就大聲五氣地吼了起來。“憨包娃,滾到一邊切!慢正勞資雷到你!”。勞資側轉切一看,一個開矮趴趴車子的,喇叭按得很門響,朝着勞資忙起吼,做起來個黑人巴殺的。媽的喲!勞子逗是氣倒老,龜兒子胎神瓜戳戳的!你這個卵麻P連路上的螞眼子都雷不倒還來雷我!

  他看來毛老打開車門咚的一聲跳了下來,還把勞資黑倒老,勞資沒到要抖我得!“憨包娃,你曉不曉得哪個檔有不有茅屎?”。狗日的原來他要切解手撒!我朝街對面一指,那個檔有個茅屎,左手邊是男的!看來他龜兒漲慌瓜老了,搞刨起了的就往茅屎裡頭沖!剛一恰進切,就聽到一個女的大聲喊:“抓流氓啊!抓色鬼啊!勞資打死你這個龜兒子!”。勞資看到他那個瓜戳戳的樣,撈起褲兒搞刨起了的又跑了出來,大聲五氣地說:“我不是得流氓!我不是得色鬼!逗是剛才那個豆麻鬼兒喊勞資往左手邊的!”。勞資就躲到半邊蔭倒笑,媽的喲!胎神!跟勞資該背時!——-賽飛2011-08-22

您正在瀏覽: 我來自農村
網友評論
我來自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