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關於文字

關於文字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小景

  炎熱的高考讓我離開了校園,成績不佳,大概是與象牙塔無緣吧!其實對此並無大的感觸,在我看來吧,現實的社會同象牙塔一樣吸引人!所以心中並無所謂大悲。

  在高中時期,或許因為缺少學習細胞的原因,卻並沒有被上帝遺忘,他大度的讓我愛上了文字。由此,在那些上課走神的時光,總是會有一些文字突然蹦出腦海,讓我可以用這些或感傷或激烈來打發些許無聊時光!用三年的時間來打理這些或毫無意義的東西,值得還是不值得,就沒有去想了!

  近日腦海里突然蹦出了一個念頭,離開學校后,文字這個傢伙好像在漸漸遠離了。腦海里還是會經常出現一些文字,當自己拿起筆來,想把那些顫動的文字記下來,寫到一半時就荒廢了。看着自己寫下的文章,總有一些缺了什麼東西的感覺,不僅僅是因為字數的原因,更多寫下的東西到了一半好像就變了味樣的,表達不出自己想表達的東西來,由此一直在原地打轉,真是心傷之至了!

  如果就此時,與文字走失了,那是怎樣糟糕的事情啊。對於個人來說,這大概是G大調的悲傷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文字
網友評論
關於文字 暫無評論